真實地造句

1、她的愛全都傾注到她的表兄弟身上了.

2、兄弟和堂、表兄弟姊妹藉著血緣的繫帶聯合在一起.

3、那個工人不想替兒子、侄子和表兄弟撈到油水多的職位.

4、表兄弟,他們是在200多年前在安易斯安那州安家落戶的講西班牙語人的後裔。

5、牌坊又和櫺星門、華表有著“血緣關係”,可用“表兄弟”來比擬。

6、他每兩星期看一次他的表兄弟.

7、我的表兄弟們每人在復活節都得到了一枚復活節彩蛋.

8、我有個表兄弟在美國造幣廠工作.

9、請合上大母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也會離開我們。

10、不過在拉馬拉的表兄弟卻給出了另外一個原因:他就要結婚了,不想離開他的配偶。

10、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我是表兄弟姐妹中年齡最大的.

12、在我母親這一方面,我有兩個舅舅和六個表兄弟姐妹.

13、該村曹王二姓先祖,系姑表兄弟,曾共同寄齋堂賈氏籬下,自願到齋堂賈家祖墳地黃嶺之西守墓、墾荒並挖煤,二人成家立業,繁衍成村,至今仍是這兩姓。

14、於是這表兄弟倆就一文莫名了。

15、如經未成年人的嫡堂或親表兄弟或較嫡堂或親表兄弟更近親等的血親或姻親一人或數人正式請求時,治安審判員不得拒絕召開親屬會議.

16、表兄弟倆互為對方的人材而驕傲,同時無常鬼就在不遠處看不見裡,舉著鉤子對著他們,不保哪一刻,誰就被勾走了,因此又令他們感傷。

17、六十四回,與楊阜為姑表兄弟,撫彝將軍。

18、李景隆之父為李文忠,是明太祖的外甥,與燕王為姑表兄弟,李景隆算起來與建文帝同輩份,此人根本是個紈袴子弟,只會空讀兵書,從不曾領兵。

19、楊廣、李淵之母便是鮮卑貴族獨孤信之女,實是親姨表兄弟。

20、幸好管塵西同寒越也來湊熱鬧了,管塵西和楊一是表兄弟,楊一和李維笙是哥們兒,所以幾個人自然而然的臭味投一塊兒去了。

21、此時對簿公堂的表兄弟們中,表哥陳先生已經70多歲,大表弟和二表弟均60多歲,最小的表弟也已經58歲了。

22、據報道,身為律師的維托裡奧指控他的表兄弟、治安官阿爾貝託在發生於南部城市波坦察的一場法庭激辯中用極惡劣的說法“沒種”來攻擊他。

23、據*彎ETtoday新聞網報道,陳姓、李姓男子是表兄弟,2009年11月某晚陪李的張姓女友去找同學,在對方三芝區租屋處借電腦。

24、報道說,身為律師的維托裡奧指控他的表兄弟、治安官阿爾貝託在發生於義大利南部城市波坦察的一場法庭激辯中用極惡劣的說法“沒種”來攻擊他。

25、此外,他們殺的是領航鯨,它們從技術上講是海豚,但是和它們的表兄弟寬吻海豚長得不大一樣。

26、老大,以前的九劫,是以前的九劫;他們有他們的命運;而我們,不是他們!我知道老大需要每個人的意見,所以這裡我就不代表兄弟們;只說我自己。風凌天下

27、1986年,我們乘租來的房車從南佛羅里達去新墨西哥的平頂山,去看錶兄弟,在姑姑的院子裡挖寶。

28、紛繁蕪雜的人名與電話後面,張國民親密的親屬關係出現,除了廣州的弟弟,兄弟倆與在貴州和懷化的另兩個表兄弟有所交往。

29、一銀色錦衣男子上前逗弄了下楊璞的孩子,而後對楊璞笑道,他是楊璞姨表兄弟陸飛。

30、沈從文的母親,是黃永玉祖父的妹妹,也就是說,黃永玉的父親和沈從文是姑表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