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墨水造句

1. 兒子要活潑好動,男生要包容真誠,父愛總渾厚深沉,男工則堅強挺拔,常言男人半邊天,半邊天外也奉獻,男性健康日,給男人一絲輕鬆,願天下男士開心快樂。

2. 男工平均工資每小時10美元,而女工才每小時7美元.

3. 洗衣店男工:好的.您還有別的東西要洗嗎?

4. 車間裡這些又髒又累的活兒多是由男工來乾的.

5. 探討低強度噪聲對作業男工神經行為功能的影響.

6. 然後他去看招收男工的廣告攔,www。3du.tw。tw但是心情很不愉快.

7. 每到這個季節,大批強壯的男工人被解僱.

8. 當前中國農村呈現“男工女耕”、“農業女性化”格局,婦女成為農村三大文明建設和農村全面小康社會建設的主力軍。

9. 男工作人員不許留鬍鬚。

10. 然而,在與老處男工作時,即一系列前戲後,一些代理也包括*交服務。

11. 收莊稼的男工們從麥垛旁邊站起來,伸了伸四肢,把菸斗裡的煙火熄滅了。

12. 工廠的女工因抗議與男工不同的待遇而停止工作.

13. 擠牛奶的男工們把帽簷彎下來,前額靠在牛的身上,眼睛盯著地面,沒有注意到苔絲。

14. 建築商說他的男工第二天就開始幹活.

15. 之後,他與男工作人員一起上了車先行離去,後頭保母車則載了一車辣妹,眾人似乎還有續攤。

16. 凶犯被擒後,辦案民警讓餐廳的幾名男工用一塊圓桌面從餐廳裡抬出了一具女屍,“直到這時大家才知道餐廳死人了!”。

17. 住在一樓的最靠邊的男工想上個廁所都得跑好幾分鐘,這要趕上一個跑肚拉稀的,半路就得灑出來。

18. 此前,礦上已有大批男工到昆明來東源煤電公司討工錢,但出來10多天都沒有結果。

19. 不論她們做了多少活,在計算工作量時,都只計為男工的一半,而且“工分”也只記在男姓家長或丈夫的名下。

20. 農場按日計酬,男工每天80元,女工60元。

21. 男工友們,感情面前,請尊重生命!19歲的女孩小覃,被26歲的嫌疑人楊某狂捅20刀慘死,楊某隨後從5樓宿舍跳下被送院搶救。

22. 據悉,當晚該拉麵館的煤氣罐發生爆炸,引發這起意外的原因是男工用打火機點煤氣灶違規操作所致。

23. 去年5月,在揭陽市榕城區西馬街道轄區一個工廠內,一名江西籍女工在廠休時間被男工友惡作劇,不慎摔倒造成左腿腳筋斷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