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造句

1、同學們瞪大好奇的眼睛看老師做化學實驗。

2、這是個有名的化學實驗。

3、進行化學實驗時,千萬要專心一志,不可心不在焉,否則後果難以想象。

4、進行化學實驗時,千萬要專心一志,不可心不在焉,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5、因此,在進行高分子化學實驗之前,有必要對所用試劑進行純化。

6、對四大化學實驗內容通盤考慮、優化組合,提出了一個具有本校特色的基礎化學實驗教學新體系。

6、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隨著課程改革的推進,化學實驗逐漸成為在課程設定、教材編寫以及教學實踐中切實落實的重要內容。

8、本文基於當代認知心理學和學習心理學的指導,對化學實驗技能的學習過程進行了研究。

9、在化學實驗中,迴流會造成試管炸裂.

10、本文對無機化學實驗常用的氧化物的實驗室製取方法作一小結.

11、本文指出了現行有機化學實驗教材中的交叉羥醛縮合反應存在的不足,並提出改進措施。

12、近年來對有機化學實驗課進行了改革探索,提出了實驗操作技能考核的內容及方法,保證了實驗教學質量,受到學生的歡迎。

13、做化學實驗時,指示劑是必不可少的.

14、本文介紹了深化分析化學實驗改革,培養學生創新能力的教學措施.

15、在應用化學實驗中特增設了“固體酒精的製備”實驗.

16、國立*彎大學生物科技系酵素化學實驗手冊,莊榮輝等編著.

17、通過對三個中學化學實驗進行改進,從而引導學生探究化學實驗,培養學生的科學探究能力。

18、表面光滑,是潔淨車間和化學實驗室的理想工作臺。

19、物理化學實驗主要針對物質的性質進行表徵,傳統的粘度測定方法是用烏氏粘度計測定高聚物的粘度。

20、為了提高生物化學實驗課的教學效果,本文對實驗內容、教學方法及考核辦法進行了探討。

21、介紹了揚州大學化學實驗教學中心大型儀器裝置管理的經驗。

22、改革分析化學實驗成績評定標準是提高實驗教學質量的必要手段。

23、基礎化學實驗是為農科院校大一學生所開設的基礎課.

24、寬敞的教室,整潔的校園,音樂室、美術室、電腦房、語音室、健身房、勞作室、物理化學實驗室、生物標本室、圖書館、運動場,一應俱全,規範化的幼兒園、小學、中學,家長們誰個不高興!

25、經過實驗研究,建立了液體鈣指示劑的使用方法並得出了固體鈣指示劑的最佳使用條件,有利於改進了高校分析化學實驗的教學效果。

26、液體的飽和蒸氣壓實驗屬於化學熱力學實驗,它是一個比較經典的物理化學實驗。

27、在有機化學教學中,通過課前預習、課堂教學、課後複習、化學實驗各個環節,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

28、四氯甲烷也是一種較常見的化工原料,是一種良好的有機溶劑,在化學實驗中常被作為萃取劑等。

29、高分子的合成可採用本體法、溶液法、懸浮法和乳液法,在高分子化學實驗和研究中,本體法的使用較為常見。

30、調查結果表明,臨洮二中學生的化學學習興趣總體水平較高,主要表現在“因化學在高考中佔有重要地位”而產生的間接興趣和對化學實驗產生的直接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