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法造句

1、自漢末黃巾起義以來不絕如縷的千年王國運動的火焰再次從葆有農村公社傳統的社會基層熊熊燃起,將第二代文明的毫無生命力的表皮焚為灰燼。

2、在故事模式中和另一個勢力完成“黃巾起義”任務。

3、在討董卓時建立私人武裝,因鎮壓青徐黃巾起義軍壯大了力量。

4、其時黃巾起義尚未爆發,各地雖多有山匪水賊,但都不成規模,皆是小打小鬧,多則數百之眾,少則數十人,根本就不具備襲占城池的力量。

5、中平元年二月,黃巾起義爆發,旬月之間,全國響應。

6、而由於徐州並未受到黃巾起義的波及,所以經濟基礎的保留得比較完整,相對民生凋敝的其他地方,徐州簡直可以用富得流油來形容了。

7、聲勢浩大的黃巾起義轉眼間落花流水,董卓篡政及袁術僭號亦瞬息而嗚呼哀哉。

8、後梁太祖朱溫,這個原叫朱三的農民,黃巾起義的叛徒,因出賣農民軍而富貴,後又弒殺唐哀帝自立。

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中平元年(公元184年),黃巾起義爆發以後,東漢朝廷被迫取消黨禁,大赦天下黨人。

10、以後,該書的內容頗為張角所用,不僅掀起了轟轟烈烈的黃巾起義,而且也開啟了漢晉時期道教的建立和以“興國廣嗣之術”為主旨的道教由民間信仰逐步走向國教的發展歷程。

11、且不提後世歐洲的數次十字軍東征,以及穆斯林的聖戰,僅說那數年之後張角借太平道掀起的規模空前的黃巾起義便可窺見一斑。

12、李剛首先率大軍首先兵進上黨與在這裡屯守的張飛等人匯合,然後自己率大軍前往穎川協助正在這裡鎮壓黃巾起義的皇甫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