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造句

1、夏天,只要叮呤呤的鈴聲一響,我們便三五成群到大樹下乘涼,有的在一旁靜靜地看著迷人的故事書,有的在那兒玩起了驚心動魄的三國殺,還有的在草叢裡尋找蛐蛐的蹤影……一陣微風吹過,大樹也跟著翩翩起舞,我們頓時感到了絲絲涼意……

2、發令槍一響,劉翔猶如射出的箭一樣飛向終點。

3、雷聲轟隆一響,像天崩地裂似的。

4、學校的跳繩比賽終於開始了,哨聲一響,同學們就上下舞動著繩子,飛快地在繩子間跳起落地……我也不甘示弱,奮力地跳著。一分鐘過去了,我竟然跳了一百四十四個,我激動地一蹦三尺高。

5、開始比賽了,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衝了出去,爭先恐後,不分上下。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他們竭盡全力,衝向終點。一場比賽下來,他們累得起喘吁吁,但臉上仍然洋溢著驕傲和自豪的笑容,因為他們挑戰了自我。

6、發令槍一響,你是沒時間看你的對手是怎麼跑的。只有明天是我們的競爭對手。

7、槍聲一響,兩個姑娘如離弦之箭,向前衝去。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彷彿兩隻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最後,在教練員和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兩人幾乎同時像一隈旋風衝過終點。

8、防空警報一響,大家迅速跑到地下防空洞隱藏起來。

9、下課鈴一響,他像一發出膛的炮彈一樣,嗖地一聲衝出了教室。

10、起床的號聲一響,戰士們頃刻間穿好衣服,走出營房。

11、鈴聲一響,他急不可待地衝出了教室。

12、下課鈴一響,操場馬上熱鬧起來。

13、下課鈴一響,剛跨進小學門檻的我,便像小燕一樣飛出教室,在操場上奔跑,在滑梯上追逐,或者是靜靜地蹲在沙坑邊尋找著那一顆顆彩色的小石頭。

14、馬達一響想一想,集中精力別亂想。

15、上課鈴聲一響,喧鬧的操場立刻肅靜下來。

16、下課鈴一響,我們班級就擠滿了泡泡。有紅的、黃的、白的……五顏六色。大的像氣球、蘋果、橘子、橙子……小的像珍珠、水泡……可是那時我沒有泡泡液和八字圈。我只能看著別人吹泡泡了,看著一個個泡泡液飄起、失蹤。

17、預鈴一響,同學們就坐好了,等待老師來上課。

18、做生意先要做名氣。名氣一響,生意就會熱鬧,財寶就會滾滾而至。

19、下課鈴一響,操場上再一次變得熱鬧起來。

20、爭先恐後:發令槍一響,運帶動們爭先恐後地在跑道上飛奔起來。

21、她曾經迷迷糊糊地想象過,只要槍聲一響,那些警察,至少是那些保安,將會把她圍起來。

22、手機一響,好運已經向你頭上降,財神已經給你帶來福祿壽三個神,趕快做好吃的招待吧;還有順便把答應我的那頓飯一塊兌現了吧;祝小年快樂!

23、妹妹晶晶最怕放炮。春節那天,我們到門外放炮。鞭炮聲一響,她就把頭鑽進被子裡。等炮聲一停,被子裡就傳出“咯咯”的笑聲,晶晶慢慢地露出頭來。看著她悶得通紅通紅的小臉兒,大家都笑了。

24、比賽是激烈的,操場上,一大早便已是人山人海,呼吸著新鮮空氣,我們觀看著比賽,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我想用秒錶記下時間,可連按鈕還沒按,他們已經到了終點,真是一個比一個強!

25、烏雲籠罩著天空,眼前一片昏暗,只有在閃電時劃出一線亮光,掃去昏暗帶來的沉悶。閃電過後便是隆隆的雷聲,從頭頂滾過,然後重重地一響,炸了開來,好怕人。

26、該男子400米長跑了,李文波在起點上準備著,發令員的槍聲一響,他就像脫韁的野馬,向終點奔去,跑到中間時,李文波聽到了同學們的加油聲,一下子就變成了飛毛腿,飛快地跑向終點,為我們班又取得了第一名。

27、烏雲籠罩著天空,眼前一片昏暗。只在閃電時才劃出一線亮光,掃去昏暗帶來的沉悶。但閃電過後,接著便是隆隆的雷聲,那雷聲好像從頭頂滾過,然後重重地一響,炸了開來,好怕人。一道電光閃過,我趕緊捂住了耳朵。

28、信念是熱情,信念是希望。信念是春天的一抹綠,信念是秋日的一片黃;信念是夏季的一響雷,信念是冬時的一場雪。信念支撐著人的意志,信念帶給人活下去的激情。

2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9、夏天到了,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密密層層的遮住了校園。校門正中的一棵老白楊樹就像一個忠誠的士兵一樣守衛著校園。下課鈴一響,同學們紛紛跑到樹下乘涼、玩耍。

30、那些學生一整個上午都是沒精打采、懶洋洋的樣子,但午餐鈴聲一響,頓時個個都變得生龍活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