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異常造句

1) 這間套房設有更衣室衣櫃和零丁的入口,毗連私家休歇木製平臺,通往花園。

2) 我們必需休歇往陸地裡傾倒廢料。

3) 假使金的陽光,休歇了它刺眼的光明,的一個含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4) 若是金的陽光,休歇了它精明的光彩,的一個含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5) 三八節日祝福不歇,溫馨問候溫柔貼切,簡訊祝福情真意切,老婆辛苦稍做休歇,一切活兒我全攬下。祝快樂開心常陪伴,幸福安康無盡頭。

6) 又到清明節小長假,工作纏身難回家。山水阻隔念親恩,惟願雙親身體佳。有空就要多休歇,別再忙碌添銀髮。快樂心情美如花,健康平安笑哈哈。

7) 清明節,雨不絕,輕煙起,思念切。山水重,難阻截,遙問候,心不滅。人若倦,多休歇,遇煩事,笑莫缺。天一方,友相別,情依舊,如滿月。

8) 文章分析了海明威筆下英雄失敗、死亡的命運悲劇,http://3du.tw/7002950.html揭示了現代主義者對於未來的深層悲觀心理以及人類永不休歇的戰鬥精神。

9) 用餐時間本來是像球賽的中場時間一樣,是一日辛勞後停下來休歇的時間,家庭成員得以彼此相交,與神相交。然而這個共餐時間正在漸漸消失。

10) 山高地闊兮見汝無期,更深夜闌兮夢汝來斯。夢中執手兮一喜一悲,覺後痛吾心兮無休歇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