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短句100條

1、我們的奉獻像火把,是無怨無悔的燃燒,是至死不渝的真情。我們的奉獻像一泓清泉,是長年的流淌,是不計名利的付出。我們的奉獻,更像一首經久不息的頌歌,永遠迴盪在廣袤的神州大地。

2、謝謝父親對我的奉獻,在外奔波,為我買我最喜歡得衣服;謝謝父親對我的奉獻,在外打拼,為我買了我最喜歡的食物;謝謝父親對我的奉獻,不顧風雨,為我們這個家帶來了溫暖。

3、朝露奉獻給了太陽,魚兒奉獻給了海洋,白雲奉獻給了藍天,星光奉獻給了月亮。

4、奉獻是春蠶到死絲方盡的執著;奉獻是蠟炬成灰淚始乾的承諾;奉獻是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託付。

5、奉獻是清晨的甘露,奉獻是黎明的曙光,奉獻是新長的枝丫,奉獻就是那麼樸實無華卻又給人新生。

6、奉獻是一種美德,需要我們弘揚。奉獻是一種精神,需要我們繼承。奉獻是一種文化,值得我們推崇。

7、奉獻是人類自身的一種境界。奉獻是發揮個人積極性和創造的源泉,能自覺追求人生真、善、美;能自自覺提主體素質;能融洽入集體的社會,是真誠互助的橋樑;也是實現人生價值的重要條件。

8、陽光輻照於大地的溫暖,那是出於萬物的奉獻。園丁滋潤於花朵的嬌豔,那是出於師恩的奉獻。父母操勞於兒女的成長,那是出於愛意的奉獻。

9、蠟燭的無私奉獻,帶來了黑暗中的光明;老師的無私奉獻,成就了桃李滿天下的芬芳;落紅的無私奉獻,化作了護花的春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