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鞭造句

1. 在螺旋的內牆上掛著八臺小電視機。

2. 在側邊拱道的內牆上共嵌有八個半身塑像,每一面牆各有兩個雕像,但因嚴重毀損而無法分辨所雕刻的人物。

3. 家裝類木質聚酯漆、內牆裝飾乳膠漆、功能牆藝漆12個品種,能滿足人們不同的需求。

4. 牆壁。檢查一下內牆,看是否有幹縮損壞。看看乾式牆或牆上的石灰等是否有開裂,看看木包角是否有開裂,需要的話維修。

5. 該方法能夠滿足內牆漆防氡效率測定工作的需要.

6. 該內牆塗料具有良好的粘結力、流平性,www。3du.tw。tw塗膜外觀、耐水性以及耐洗刷效能。

7. 論述了坯粉效能對內牆磚熱穩定性的影響。

8. 公司專業生產瓷質拋光磚、釉面內牆磚、仿古磚、藝術拼圖、衛生潔具等系列產品,以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和產品創新能力享譽業屆。

9. 淡紫色的內牆,相當同色系的紗質落地燈,燭光搖曳當中,共敘綿綿情事。

10. 即使和四梅家所有人都不喜歡內牆壁上的畫面,也可以在自己的想象裡面抽離掉那個彩色的物體,或者可以那這些顏色來比對這棵松樹。

11. 教堂主廳內牆一度全為黃金鑲嵌,但現在已經不復存在。

12. 分析了某市發生的一起造成內牆倒塌,室內人被“洩放”到室外造成死亡的一起嚴重的廚房天然氣爆炸事故。

13. 內牆是紙面石膏板,或者部分護壁板。

14. 主要有各種規格內牆磚系列產品,各種規格的復古磚系列產品,釉面地磚系列產品。

15. 檢查一下內牆,看是否有幹縮損壞。

16. 本公司專業生產內牆磚、地爬磚、拋光磚、耐磨磚、防滑磚、梯級磚等。歡迎來人來電查詢。

17. 通過試驗研究了不同配方組成內牆磚的熱穩定性,以及不同泥漿細度內牆磚的熱穩定性。

18. 同時,萬友更在國內首創“完全不透水高檔內牆磚”,帶來“永不變色”的品質制高點。

19. 結果表明,在不同受熱溫度和冷卻方式條件下,釉面內牆磚的顯微結構會發生改變。

20. 從健康角度講沒問題,外牆漆刷內牆。

21. 棲息地調查發現畜圈內牆壁縫隙等處是白蛉的棲息地。

22. 公司專業生產瓷質拋光磚、釉面內牆磚、仿古磚、藝術拼圖等系列產品,以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和產品創新能力享譽業界。

23. 【驅蚊小智慧】1.用橘紅色玻璃紙或綢布套在燈泡上,蚊子最怕橘紅色光;2.在身上或枕頭上灑些香水;3.將樟腦丸磨碎撒在屋內牆角;4.在房間放幾盒開蓋的風油精清涼油。願你拮取生活智慧,享有美滿人生!

24. 驅蚊小竅門:屋裡放瓶開蓋的風油精,或在牆上塗點薄荷。灑點香水。樟腦丸磨碎、撒在屋內牆角。燈下掛一把香蔥,紗袋裝蔥段,驅小蟲。燈泡罩成橘紅色。

25. 研製了以廢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為基料的GPS塗料,代替調合漆用於室內牆圍裝飾。

26. 一直以來,秉乘至臻至美的專業創造精神,集精湛的工藝技術及先進的國際機械裝置,生產製造高檔的釉面內牆磚。

27. 多種顏色;根據光澤不同,分為平光、絲光、半光和有光內牆乳膠漆。

28. 進到廟裡,我們發現廟宇的內部構造很像一座古老的修院,環內牆是一圈石屋。

29. 補救潮溼或返潮的地下室可以像重新排布落水管一樣簡單,重整斜坡讓它遠離基牆,或者在內牆刷防水塗料。

30. 引進義大利先進生產裝置,專業生產萬友牌不透水水晶、亞光內牆磚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