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甜蜜的句子

1、如果我擁有黑暗,我將永遠將它塵封;如果我擁有太陽,我將讓他永綻光芒;如果我面臨挑戰,我將永遠向前,絕不退縮。

2、如果沒有讀書,如果沒有學習,如果沒有工作,都得被社會淘汰!

3、如果你有一個理想,如果你拼搏向上,如果你堅定不移,你就是夢想的實現者。

4、如果你沒有一個理想,如果你不思進取,如果你不去付出,你就永遠也取得不了成功。

5、如果花兒遍地,如果綠樹如因,如果飛鳥蟲鳴,那麼就意味著春天來了。

6、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雄鷹,就搏擊萬里長空。如果你是春蠶,就織出一方蠶絲。

7、如果再多給一些,我可以做的更好;如果再努力一點,我就可以過關;如果再堅持一下,便馬上達到目標。

8、如果你的數理化成績優秀,如果文科成績也不錯,如果想圓自己的夢,你就直接報考清華大學。

9、如果我消失了,誰會發了瘋似的找我?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傻傻的坐著哭泣?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每天無數次點選空間看我是否來過?

10、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如果人生沒有後悔,那麼還有誰會去珍惜寶貴的人生呢?

11、如果天不再是藍的,如果水不再是清的,如果地球不再是綠的,那麼我們該怎麼生存。

12、如果你是陽光,就要綻放你所有的光芒。如果你是一滴雨露,就要自潤世間的萬物。如果你是一片樹蔭,就要為人們撐起一邊新的天地。

13、如果上天給我翅膀,我要展翅翱翔;如果給我一隻神筆,我會畫各種東西送給你們;如果我是一隻蝴蝶,我要在花的海洋正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