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像造句

1 炎炎夏日,海水浴場里人山人海,爭著戲水弄潮。

2 比如租一套熱水浴裝置安置在室外,就可以坐在浴桶裡悠然地品一杯最愛的果酒。

3 每天晚上睡覺前來一個溫水浴(35℃~45℃),能使全身的肌肉、關節鬆弛,血液迴圈加快,幫助你安然入睡。

4 針對麻木及疼痛,可採用溫水浴、溫熱療法、按摩、鍼灸治療,可有一定療效。

5 洗一洗海水浴就會使我一輩子身體健康.造句網 http://3du.tw

6 不鏽鋼水浴鍋加熱,工作可靠。

7 鮑勃:我過去曾經每天早上進行冷水浴,可是近來我沒有堅持這樣做了。

8 醫用恆溫水浴鍋在臨床上使用廣泛,但控溫不準,針對此情況特進行數控化技術革新。

9 吉貝海上樂園建有彩色小木屋、海水浴場,是理想的海岸渡假勝地。

10 水浴是用來提供溫度保護雞蛋蛋糕。

11 芒種時節,溼熱困脾肺氣虛。飲食方面要注意,減苦增辛多調理。天熱神乏人慵懶,午後小憩補睡眠。冷熱水浴持以恆,循序漸進健身體。

12 大寒貼士:1、早晚少出門;2、注意保暖;3、室內通風換氣,要保溼。多喝白開水,補充水分;4、堅持手臉足的冷水浴法,增加抗寒能力。健康快樂!

13 秋季養生貼士:蔬菜水果加濃湯,美味營養更健康;登高慢跑冷水浴,通肺健腦添活力;問候祝福發簡訊,輕鬆愉快好心情。

14 當你和這個生動顏色的章魚不期而遇時,也許你會想去把它抓回家放在你的鹹水浴缸裡。

15 【治療感冒的妙方】1、熱水泡腳;2、生吃大蔥;3、鹽水漱口;4、冷水浴面;5、按摩鼻溝;6、白酒擦身;7、可樂煮姜;8、呼吸蒸汽;9、熱風吹面;10、蒜泥蜂蜜。

16 芒種時節氣溫高,天熱困脾肺氣虛,飲食起居要注意,減苦增辛多調理,午後小憩補睡眠,早晚出門去鍛鍊,冷熱水浴要堅持,循序漸進強身體。

17 芒種時節逢雨季,溼熱困脾肺氣虛。飲食方面要注意,減苦增辛多調理。天熱神乏人慵懶,午後小憩補睡眠。冷熱水浴持以恆,循序漸進健身體。

18 春季天氣多變,感冒時時防範。每天按時入睡,精神矍鑠體健。早晨冷水浴面,鼻翼按摩多遍。開水適量多喝,常吃一點生蒜。堅持科學鍛鍊,還得豁達心寬。

19 夏日養生有妙招,貼心分享你知道,不宜坐木防溼氣,午睡半小時為上,出汗擦乾再衝澡,切莫貪爽冷水浴,渴極小口慢飲水,墨鏡灰綠最適宜。願快樂安康!

20 夏天避暑十禁忌:久坐木凳椅;空調溫度太低;缺少午睡;久吹風扇;夜晚露宿;冷水浴“快速冷卻”;空氣不流通;過多吃冷食;急飲;用飲料代替白開水。

21 大事小事又一天,春夏秋冬又一年。大寒小寒心不寒,防寒保暖多鍛鍊!大寒時節,送你小貼士:1、早晚少出門;2、注意保暖;3、室內通風換氣,要保溼。4、多喝白開水,補充水分;5、堅持手臉足的冷水浴法,增加抗寒能力。願你健康快樂!

22 芒種節氣梅雨期,溼熱困脾暑鑠金。人困神乏須調理,精神愉悅飲食辛。冷熱水浴強身體,循序漸進莫強拼。螳螂捕蟬眼前利,黃雀在後要當心。

23 芒種後,人體易慵懶,責之於肺氣虛和溼熱困脾,飲食宜減苦增辛,可按照冷水浴足臉、擦身、淋浴、浸身、冬泳的步驟選擇冷水浴,循序漸進,持之以恆。

24 大寒養生有門道,分享給你請記牢,早晨傍晚少出門,鍛鍊最宜日出後,臉部雙手冷水浴,增強機體抗寒力,熱水泡腳補腎氣,加醋加鹽病菌祛,溫馨關懷送給你,快樂安康從不離!

25 天氣轉涼,易患感冒。如何預防呢?可早起冷水洗臉,睡前熱水浴足;多喝白開水,多喝薑湯;生活規律,充足睡眠;加強體育鍛煉,提高免疫力。祝你健康!

26 二零零九年的春天,我也沿著他長跑的路線走了一圈。初春時節,粉紅粉紫的洋紫荊在霧氣間怒放,傳過一山又一山,終點是一片海水浴場,夏天他會再去遊海泳,吃完早點再回家。張典婉

27 1月9日,日本東京,數十名的日本民眾在當地的一個寺廟中參加“冷水浴”。

28 她說:“暴露的毛囊使女人的面板容易受到細菌的感染,以綠膿假單胞菌為例,它能在溫暖潮溼的地方迅速成長,一旦感染就會引起‘熱水浴毛囊炎’。”。

29 公司的主要產品有:印花傘面綢、牛津布、床上用品、防水浴簾布、春亞紡、五梅緞等各類化纖物,救生衣布作為公司的特色產品遠銷國內外。

30 傑夫:我也是,因為游泳是一項十分有益的體育活動,它把水浴、日光浴和空氣浴結合在一起,對人體的肌肉、骨骼、內臟器官和神經系統的生長、發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