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倡導小學生讀書的倡議書

關於倡導小學生讀書的倡議書

尊敬的家長、親愛的小朋友:

  金秋送爽,送來了溫馨的.書香。新星幼兒園第一屆“書香滿童年”閱讀節在這如畫的季節裡開始了!

  孩子們、家長們,“讀書是治療愚昧的最有效的良藥”。閱讀能增長知識,開闊眼界,陶冶情操。一個人不讀書,就會變得無知;一個民族不讀書,就會變落後。讀書的多少更成為一個人、一個民族素質高低的象徵。

  學前期是閱讀教育的關鍵期,對孩子進行早期閱讀能力的培養尤為重要。為此,我園啟動“我愛閱讀書、書香滿童年”為主題的閱讀節活動,倡議幼兒園教師和家長們每天擠出一點時間陪孩子閱讀,培養孩子養成認真讀書,持之以恆的習慣,共同為幼兒營造一個家庭、班級親子閱讀環境,讓書籍浸潤孩子的心靈。

  小朋友們,一定要把你最喜歡的書帶回來交給老師,和朋友一起分享!千萬記得將你最喜愛的童話裝回來送給朋友,和大家一起品嚐!

  孩子們、家長們,點燃讀書的激情吧,讓我們攜手在書海中揚帆、成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