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市造句

用上市造句

  【注音】: shang shi

  上市解釋

  【意思】:(1)(季節性的貨物)開始在市場出售:六月裡西紅柿大量~|這是剛~的蘋果。(2)到市場上:~買菜去。

  上市造句:

  1、他們把蘋果裝簍上市。

  2、我們的新產品已經上市了。

  3、你知道,在我們那兒十一月是這個商品上市季節,另外我們的海關手續相當複雜。

  4、儘管我們不期待疫苗能夠在2015年前上市,但我認為那時我們很可能會處於三期臨床試驗階段。

  5、我懷疑過一些公司的創始人將公司上市變成公眾公司的動機。

  6、但是對那些已經上市的.藥品,沒有這樣的規定。

  7、公司將在義大利和西班牙兩地同時上市。

  8、北京大學教授保羅·吉利斯表示,在美國上市的中國公司中有大約一半在採用這種模式。

  9、首先,經常有一個快速上市的因素需要考慮:有時如果在一個特定的時間段內一個解決方案不能交付到市場,那麼這個專案就不值得完成。

  10、這也是紅帽子的由來:聰明的企業知道透過給自己穿上集體的外衣,它們有更好的機會可以上市。

  11、對於上海和深圳證交所來說,這是一個機會,正如我們所知,許多在海外上市的中國公司並不差。

  12、另有位於下曼哈頓裡德57號的一棟新地產專案(在百老匯和裡德街之間)將於今年秋天上市,面向同樣的顧客群。

  13、他希望能去一家大規模上市公司做銷售。

  14、由於這家上市公司近80%的股票都由創始人持有,外部投資者幾乎沒有什麼影響力。

  15、根據這個結構,公司的運營部分和海外上市部分在技術意義上是兩個完全分開的實體。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