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界造句

用上界造句

  1、我可以不太實在,我說過了想要一個上界。

  2、注意對於火車的需求是無限的,因此在43行上我們使用了一個很大的值作為上界。

  3、在前面,我給出了上界的一個例子,下界也類似,但是它們是透過指定一種型別而定義的,提供的型別必須是它的超介面或者超類。

  4、例如,日誌利用率是一個設有上界的閾值指示器。

  5、對於木工約束來說,注意它也有一個上界。

  6、NU表示這個約束的上界有一個非基本變數。

  7、那麼我可以得出一個相當大的上界,我們可以給一個指數級增長的上限。

  8、一個獻身於下方的祖國,一個獻身於上界的天堂,其他的不同點就沒有了。

  9、考慮被控物件控制向量2範數上界,得到控制受約束的LMI表述。

  10、得到了解的爆破時間跨度的上界。

  11、本文給出了在物件具有不確定性的情況下,由於干擾引起的最大輸出能量的上界。

  12、所給控制策略,不僅對引數變化和噪聲干擾具有很強的魯棒性,而且不需要已知不確定項的上界,也不需要串聯慣性濾波器。

  13、針對不確定分段線性系統,將最優控制設計問題轉化成最優控制性能上界的最佳化問題及效能下界的求取問題。

  14、利用線性矩陣不等式(LMI)方法,得到了與指定極點區域相容的狀態方差上界指標的較好取值範圍。

  15、在頻域中研究複雜多變數系統構模誤差矩陣的估計問題,用M序列訊號給出了構模誤差矩陣L1(或L)範數上界的新估值。

  16、他在深感懊惱下回到上界。

  17、目前具有代表性的結果不是很多,本章中給出新的酉極因子擾動歐氏範數上界。

  18、在不要求最優逼近誤差平方可積和上界已知的條件下,證明閉環系統全域性漸近穩定,所有訊號有界且跟蹤誤差收斂到零。

  19、上界:更高的真實存在,在亞特蘭蒂斯神聖戰爭中由於深淵的誕生而與下界隔絕了開來。

  20、本文旨在透過合適的線性時間序列模型對企業年金指數收益率作出預測,來估計投資組合發生虧損的`機率上界。

  21、應用李亞普諾夫直接法,提出了一種基於不確定項上界的連續型魯棒控制器設計方法。

  22、根據這些定理推出變數有上界的線性規劃對偶單純形演算法,並證明了它的收斂性。

  23、對一類帶干擾的風險模型進行推廣,並針對此模型給出了相應的破產機率上界。

  24、對運量有上界的轉運問題進行研究,給出了求解此類問題的兩種求解演算法:表上作業法和最小費用最大流法。

  25、應用上界法推導了一組可確定非同步軋製時的中性角、軋製力矩和打滑條件的方程。

  26、並結合具體的衛星行動通訊通道的複雜時變特性,對SCTCM在該通道下的誤位元速率(BER)效能進行了理論分析,給出了誤位元速率的一個上界。

  27、利用線性矩陣不等式技術,給出了在任意切換策略下,不確定切換系統穩定的充分條件,且使得二次型成本函式具有較小上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