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升造句

用上升造句

  1、煙從煙囪中裊裊上升。

  2、我們的生產穩步上升。

  3、地面上升起的潮氣使牆壁的顏色變得很難看。

  4、因莊稼歉收物價有所上升。

  5、不過,在應用程式架構級別,必須上升到另一個層次考慮問題。

  6、但是我們不知道這個上升要持續多久。

  7、如果願意繼續工作,他們將不得不承認,薪水有可能上升也有可能下降。

  8、CSR正處在上升趨勢。那麼由此向何處發展呢?我們如何能最有效地最佳化企業的角色來緩解貧窮世界的困境?

  9、孤獨症的案例正在上升,你認為這是為什麼?

  10、因此雖然美國對中國的貿易逆差縮小了,但中國現在幾乎佔到了美國貿易逆差的一半,比2008年的少於三分之一上升。

  11、水上升到了他的視窗,湧進他的的房子。

  12、就是從約翰施洗起,直到主離開我們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必須從那常與我們作伴的.人中,立一位與我們同作耶穌復活的見證。

  13、雖然價格仍在下降,但房屋銷售量仍在一些受影響最嚴重的市場上升。

  14、測量值可能上升和下降。

  15、那麼當所有的分子在這兒,它們都沒有足夠的熱能上升到這兒。

  16、如果它們上升,就應該往淨利潤上新增相應的數額。

  17、因此,為何價格開始再次上升?

  18、剛開始,如果他在民意調查中的支援率上升,那將來自於一些尚未決定選誰或者是在總統和我之間拿不定主意的選民。

  19、梅金森說目前數字圖書正在擴充套件其市場;儘管電子書在大行其道,今年美國的精裝書銷量仍在上升。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