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一國的教育,成就了大韓民國萬歲

宋一國的教育,成就了大韓民國萬歲

  說到“大韓”,“民國”,“萬歲”,一群阿姨們要尖叫了,這可愛的三胞胎真是虜獲了不少人的心呢,不信,你去看看大家的微信裡,是不是有他們的表情包,尤其是“民國”,他的表情包可是承包本人所有表情包的一大半呢,說來,“大韓”,“民國”,“萬歲”之所以招人喜歡,不僅是因為長得可愛,更重要的是他們的爸爸宋一國把孩子們教得好。

  這三胞胎雖然性格都不同,但是卻有共同點,那就是:懂禮貌,不嬌氣,互相友愛,這些都得益於宋一國的教育,好了,接下來就入主題了,來看看宋一國的教育方法吧。

1

陪伴孩子

  從節目的開始就發現,他家有三個小孩,但是家裡的玩具是參加節目的家庭裡面最少的,宋一國說這是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去和孩子一起玩耍,真正地陪伴他們成長。父母應該參與到孩子的成長中,這樣才能認真瞭解孩子的個性,並讓他們盡情發展。

2

耐心問答

  節目裡經常聽到宋一國會同一話重複三遍,比如“民國,好吃嗎”,“大韓,開心嗎”,孩子們對很多事物都十分好奇,也存在疑問,三胞胎經常問宋一國各種各樣的問題,宋一國從來都是非常耐心地認真地以孩子能夠聽懂的方式回答每一個孩子的提問。

3

重視禮儀

  禮儀意識應該從小培養起,這一點,宋一國就做到了,宋一國出門的時候永遠會微笑和人主動打招呼,三胞胎也會模仿爸爸的行為,主動打招呼,節目裡,民國餓了,也會很有禮貌地催上菜,而不懂禮儀的孩子,早就又哭又鬧了。

4

親情教育

  孩子在一起玩鬧的時候,經常會發生矛盾,更別說這三胞胎了,宋一國在調解三胞胎的`矛盾後,一定會讓他們一起抱抱,然後啵啵。如果三胞胎單獨犯了錯誤,宋爸爸訓完話之後,也一定會讓其和爸爸抱抱、啵啵。這樣也培養了三胞胎之間互相友愛的性格。

5

言傳身教

  宋一國曾經提到有了孩子比原來要累,因為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三胞胎吃飯很安靜,不挑食,而且吃得很乾淨,因為宋一國也是這樣的,吃得多吃得香還吃得很乾淨。父母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孩子會有樣學樣的。

6

外出教育

  孩子闖禍當然不僅僅只是會在家裡,在外面也會犯錯,很多家長因為顧忌面子就不會訓斥小孩,可是宋一國就不是這樣了,不管在哪裡,孩子一旦犯了錯,宋一國都會對孩子進行教育,當然不會在很多人面前教育,他會把孩子帶到角落好好去教育,這樣也顧及孩子的臉面。

7

自我反省

  在孩子犯錯的時候,宋一國就不是純粹的教導。他準備了“思考的椅子”,每當犯錯誤就讓三胞胎自己坐到那個上面思考自己哪裡錯了,然後道歉。

8

魔法10秒

  有一次大韓拿著吸塵器在客廳裡歡樂地玩耍,萬歲也想要,所以開始爭搶,這時候宋爸爸出來說“那我們數十個數”,然後大韓沒有再說話開始拿著吸塵器繼續玩,萬歲則在旁邊看著哥哥玩,數到10的時候大韓乖乖把吸塵器給了萬歲。

  這是宋一國獨有的教育方法,這個方法在還在搶東西的時候屢試不爽,有多個孩子的家庭也可以試試。

9

平等對待

  大韓,民國,萬歲是三胞胎,因此宋一國在教育的時候,也儘可能做到平等,不偏心任何一個人。他們三個都是一樣降臨到爸爸身邊的“天使”,宋爸爸一直盡力買東西都買三份,做不到的就會讓他們學會分享。

  /寫到最後/

  有這麼棒的宋一國,難怪有這麼招人喜歡的大韓民國和萬歲啦,想要教育出一個可愛的孩子嗎,那麼就行動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