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入為出的造句

量入為出的造句

  1、至於支出,幾乎所有女性(90%)都說自己的支出習慣是量入為出。

  2、但我還要嚴格控制赤字,量入為出,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需要百萬富翁和億萬富翁們支付他們應該承擔的份額來為這一就業法案埋單的原因。

  3、就像任何一個家庭,我們必須量入為出,為我們所必須要做的事情騰出空間。

  4、此外,在對我們的未來進行明智和具有針對性投資的同時,我們還必須在今後幾年中削減赤字並保證美國人再次量入為出。

  5、國際信用恐怕將不復存在,所以希臘不得不過上一段量入為出節衣縮食的日子。

  6、是的.,許多人都希望政府開始量入為出。

  7、總是在生活中量入為出。

  8、他們想知道如果他們努力工作,量入為出,一切都可以好起來。

  9、長期看,美國人除了節約用錢外別無選擇,短期看,必須削減債務和節省開支,量入為出。

  10、愛爾蘭開始量入為出,最近終於使它的貿易賬戶達到了平衡。

  11、我們能夠承擔起我們所需要的東西的唯一途徑就是削減掉那些我們所不需要的東西,量入為出,我完全同意這一點。

  12、況且開始量入為出對消費者而言總是件好事。

  13、諸如量入為出、定期儲蓄、不要購買你負擔不起的東西之類的建議似乎很淺顯易懂,然而事實上做起來去不是那麼回事。

  14、現在許多人不再依據願望進行消費;相反,他們開始量入為出,而且對奢侈品產生了牴觸。

  15、因為你想讓世界各地的人都知道:華盛頓即將恢復量入為出的生活方式。

  16、政府必須要量入為出,就像一個家庭那樣。

  17、假期對於試著在這種不景氣的經濟氛圍中量入為出生活的美國老百姓來說已經成為一種奢侈品,不過有跡象表面這些簡樸的老百姓正慢慢的、甚至小心翼翼的對假期生活重新發生興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