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轉轉反側造句

用轉轉反側造句

  1、然而,你並非註定要夜夜輾轉反側。

  2、可能是因為尼古丁的殘留物在夜間會使你輾轉反側。

  3、你輾轉反側,但總也睡不著。

  4、那天夜裡他在地上輾轉反側。

  5、我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著,我在渴望她,我夢到過她,以為我能夠觸控到她的身體,直到我意識到,我竟在緊緊抓住枕頭或毯子。

  6、兩個月來每一個輾轉反側的夜晚已經燃起了對這個週末所有期待。

  7、多少個夜晚,她躺在床上,聽著枕邊人呼呼直睡,自己只能輾轉反側,起來選擇網際網路,閱讀文章,她還是選擇靠自己啦。

  8、信仰和生活相交:基督要求他的追隨者能夠明辨是非以防“被風吹倒,弄得輾轉反側。”(雅各書1:6)。

  9、研究人員表示,對那些已經睡不好覺的老人來說,不必要的輾轉反側可能是影響睡眠的原因。

  10、據我的另一半說,我常常整夜整夜睡不好,輾轉反側,然後又一睡不起——有時一睡就是12個小時,8個似乎都已經不夠了,是因為晚上睡不好才導致白天的嗜睡嗎?

  11、但是為什麼總是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呢?

  12、在她母親死掉的那一晚,羅茜過得很不安穩,她輾轉反側,頻頻起身。

  13、儘管非常累,布麗姬特的.腦還是不能停下來,輾轉反側不能入睡.

  14、在與巴登配戲時,豪爾(表現出角色)在慾望和痛苦之間輾轉反側,表現出與艾倫最近作品中其他的女性角色不同的動人之處。

  15、我在床上輾轉反側無法入睡,才迷迷糊糊睡個十來分鐘,很快又被凍醒過來,只好瞪著眼睛等待天明。

  16、當淚如雨下,你將輾轉反側呼喚我的名字。

  17、整整一晚我輾轉反側,絞盡腦汁,到底是什麼使這個年輕人自盡。

  18、他睡覺時輾轉反側。

  19、那天晚上我輾轉反側。

  20、這個令人痛苦的棘手問題使那個有悲劇性性格特點的毒販輾轉反側。

  21、他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不能入眠。

  22、她在床上輾轉反側。

  23、夜深,難入寐,輾轉反側,過往的片段,不斷閃現。

  24、多少個夜晚,我都必須忍受至少30分鐘,甚至是1小時地輾轉反側,才能安然入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