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一秒執行智慧精選語錄集錦

劉一秒執行智慧精選語錄集錦

  1、什麼是自動自發?自動自發就是沒有人要求、強迫你,自覺而且出色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2、 對待工作:勤奮——工作時虛擲光陰會傷害僱主,但傷害自己最深。

  3、 對待公司:敬業——從中學到更多的知識,積累更多的經驗。

  4、 對待老闆:忠誠——如果你是老闆,你對自己今天所做工作完全滿意嗎?

  5、 對待自己:自信——這個世界為那些具有真正的使命感和自信心的人大開綠燈。

  6、 主動要求承擔更多的責任或自動承擔責任是成功者必備的素質。

  7、 如果你能表現出勝任某種工作,那麼責任和報酬就會接踵而至。

  8、 有兩種人永遠無法超越別人:一種是隻做別人交代的工作,另一種是做不好別人交代的事。

  9、 代價最高的三個字就是:我沒空!這幾具字可能會使你付出數倍的代價。

  10、想要攀上成功之階,最明智的方法就是選擇一件即使酬勞不多,也願意做下去的工作,金錢就會尾隨而至。

  11、 與你在工作中獲得的技能與經驗相比,微薄的工資會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12、 生存問題需要透過發展來解決,眼光只盯著溫飽,得到的永遠只有溫飽。

  13、 看一個人是否能做好事情,只要看他對待工作的態度。

  14、 人生目標貫穿於整個生命,你在工作中所持的態度,使你和周圍的人區別開來。

  15、成功者樂於工作,並且能將這份喜悅傳遞給他人,使大家不由自主地接近他們,樂於與他們相處或事。

  16、 收穫的成果取決於個人努力的程度。

  17、 習慣性的拖延者通常也是製造藉口與託辭的專家。

  18、 你的工作能力加上你的工作態度,決定你的報酬和職務。

  19、 勤奮是通往榮譽聖殿的必經之路。

  20、 機會來自於苦幹。

  21、 機會是一咱想法和觀念,它只存在於那些認清機會的人的心中。

  22、 如果有事情必須去做,便全身心投入去做吧!

  23、 每天多做一點。你付出的努力如同存在銀行裡的錢,當你需要的時候,它會隨時都會為你服務。

  24、機會總是喬裝成“問題”的樣子。當顧客、同事或者老闆交給你的某個難題,也許正為你創造了一個珍貴的機會。

  25、 粗劣的工作,就會造成粗劣的生活。

  26、 當你養成自動自發的習慣時,你就有可能成為老闆和領導者。

  27、 成功守則中最偉大的一條定律:待人如已。也就是凡事為他人著想,站在他人的立場上思考。

  28、感恩是富裕的'人生。它是一種深刻的感受,能夠增強個人的魅力。開啟神奇的力量之門,發掘出無窮的智慧。

  29、 提升自我的最佳方法就是幫助他人出人頭地。

  30、看到他人的缺點很容易,但是隻有當你能夠從他人身上看出優秀的品質,並由衷欣賞他們的成就時,你才能真正贏得友誼和讚賞。

  31、向老闆學習。不惜代價為傑出的成功人士工作,尋找種種藉口和他們處,目的是為了能夠向他們學習。

  32、 以老闆的心態對待公司,將公司當成自己的事業。

  33、 當你像老闆一樣思考時,你就成為了一名老闆。

  34、 證明自己傑出的最有力的證據就是能夠容忍謾罵而不去報復他人。

  35、 成功的人往往是那些積極進取、樂於助人,能適時給他人鼓勵和讚美的人。

  36、忠誠公司,就是忠誠自己的事業。他體現在工作主動、責任心強,細緻周到地體察老闆和上司的意圖。

  37、 你的老闆不斷折騰你,也許正是器重你的訊號,正在考驗你的忠誠度,以便為其重用。

  38、 誠實、守信是形成強大親和力的基礎。

  39、 你唯一的限制就是你自己腦海中的那個限制。

  40、 不斷提升自我價值,使自己變得不可替代。

  41、 一個人的思想決定他的為人。

  42、 許多人會主動改善自己所處的環境,卻沒想到要改善自我,於是他們的環境仍然沒有變。

  43、 省自我,敢於正視自己的心靈,不要對自己放寬要求。

  44、 成功與其說是取決於人的才能,不如說取決於人的熱忱。惟有堅忍不拔的決心才能戰勝任何困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