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人生哲理的段子

有關人生哲理的段子

  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永珍;生活是一把六絃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生活對每個人來說確實是不公平的。但是,如何對待生活卻給予了我們公平自由的權利。

  希望是火,失望是煙,生活就是一邊點火,一邊冒煙。

  如果你自己明明對,別人硬說你不對,你也要向人懺悔,修行就是修這些。你什麼事都能忍下來,才會進步。就是明明是你對,你也要向他人求懺悔,那就是修行了。

  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麼多的人,有那麼多人和你有關,你再怎麼改變也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你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人生都太短暫,去瘋去愛去浪費,去追去夢去後悔。

  愛恨是玻璃板上的兩滴水,有時混在一起,分不出彼此,有時經過時間的蒸發,全不見了。

  無論如何都要學會給自己制定計劃表,年你自己選。

  準備要周全,然後隨遇而安。

  男人膽大去經商,女人膽大不化妝。

  我在時光裡享受溫暖。我在流年裡忘記花開。有關人生哲理的段子

  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不要拿小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要在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上折磨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

  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躲避我,儘管我愛你而你不愛我。

  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呢?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原來人的心裡可以放下兩份愛情兩份思念,兩份痛苦和快樂。

  怕苦的人將苦一輩子,不怕苦的人只苦一陣子。沒有備胎意識的人,人生將有很大的.風險。想過與眾不同的生活,就要有與眾不同的想法。眼睛能看到的地方需要視力,眼睛看不到的地方需要眼光。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我們走了多少崎嶇的路,而在於我們從中感悟到了多少哲理。這些亙古常新的人間智慧將幫助我們認清真正的人生和享受人生的快樂。

  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到了哪一代這都是名言。

  如果你走之前回一下頭。就會不捨我滿臉絕望的空洞。

  從一粒沙子看到一個世界,從一朵野花看到一個天堂。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它的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它的及時。

  在我看來知識分子,是在一群人裡面你的知識比大家多一點點,可是你會把多的那一部分奉獻給大家,那才叫知識分子。知識分子很少,現在知識都是賺錢的。你看現在書店裡的書,都是要在三十歲之前賺到一億,你的知識比別人多就會比他更發達。

  如果一段親密關係要偷偷摸摸,你根本不應該涉入。

  不要因為自己還年輕,用健康去換去金錢,等到老了,才明白金錢卻換不來健康。

  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經,都是過去,一如窗外的雨,淋過,溼過,走了,遠了。曾經的美好,留於心底,曾經的悲傷,置於腦後,不戀,不恨。

  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別跟後比非主流,你已經比不過了。

  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

  修養是什麼?修養是面臨突發事件時所表現出的從容與冷靜,修養是平淡日子裡的用心,是對身邊每一份情感的珍惜。修養是什麼?對男人而言,是綠蔭如樹,是深沉似海。對女人而言,是知性優雅,是氣質內涵。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