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新型冠狀肺炎手抄報

抗擊新型冠狀肺炎手抄報

  今年的春節與以往不同,我們遭遇了繼2003年非典以來最嚴重的疫情——新型肺炎。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抗擊2020新型冠狀肺炎手抄報,僅供大家參閱。

  抗擊疫情,人人責無旁貸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導致所有的學校都不能正常開學了。老師告知我們為了不耽誤學習,她們從很早就開始辛苦的培訓網課。聽了這些,我不禁好奇這新鮮的`網課上起來是什麼體驗呢?

  終於等到了學習的第一天,我早早起床,吃完早飯,坐在書桌前盯著電腦焦急的等待著。八點半螢幕裡準時出現了一位老師,“大家好,我是今天的語文老師,現在來一起復習第一單元……”老師熟練的操作著,我卻手忙腳亂,不知道該先做筆記還是先截圖。接下來第二節是數學課,我也開始漸入佳境,可以配合老師講的跟著一起算一起做題……就這樣第一天的課程結束了。既學習了知識、又做了運動和眼保健操。

  雖然電腦裡的老師很好很認真,但真正課堂的學習和網課還是有很多不同,對著螢幕裡的老師,我不能跟她對話,不能跟她分享我對問題的想法,沒有班上的同學,也不能下課時和好朋友們一起遊戲,哎……希望這次疫情能早點過去,快點在學校與同學們和老師相聚,回到真正的課堂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