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預防新型冠狀肺炎手抄報圖片

2020預防新型冠狀肺炎手抄報圖片

  這次的新型肺炎是對我們這一代人的考驗,只要我們萬眾一心,每個人做好自己能做的,力所能及地付出,這十四億涓涓細流,終會聚成滄海。接下來小編整理了2020預防新型冠狀肺炎手抄報圖片,文章希望大家喜歡!

  佩戴口罩能夠達到阻擋有害的氣體、氣味、飛沫進出佩戴者口鼻的作用,多以布或紙等製成,對進入肺部的空氣有一定的過濾作用,在呼吸道傳染病流行時,在粉塵等汙染的環境中作業時,戴口罩具有非常好的作用,但應該注意的是一般的口罩均為一次性物品,應在每次使用後丟棄。

  口罩也分為很多種,大體可分為三大類:活性炭口罩、空氣過濾式口罩和供氣式口罩。

  活性炭口罩

  活性炭口罩過濾原理是透過口罩裡面活性炭層的濾料,主要以兩種形式為主:活性炭纖維布、活性炭顆粒。活性炭口罩採用活性炭濾材能夠達到防毒、除臭、濾菌、阻塵等功效,特別適用於含有有機氣體、酸性揮發物、農藥、SO2、Cl2等刺激性氣體的場合,防毒、除臭效果顯著。能有效防止普通口罩不能起作用的5?m以下的飄塵以及由呼吸道傳播的多種病菌,是醫療事業、化工事業、噴塗車間、皮革行業、及環衛單位的理想防護用品。

  活性炭口罩根據使用次數,外形,材料,工藝也分很多種,按使用次數可以分為:一次性活性炭口罩;多次用活性炭口罩。按外形可以分為:平面式活性炭口罩,杯型式活性炭口罩,鴨嘴式活性炭口罩,摺疊式活性炭口罩等。按材料可以分為:無紡布活性炭口罩,紗布活性炭口罩,棉布活性炭口罩,矽膠活性炭口罩和人造橡膠口罩等。

  目前市場上的呼吸防護做的比較好的有3M、霍尼韋爾、MAS等品牌,如果是防塵口罩,可以佩戴3M8210口罩,過濾效果達95%。目前防霧霾口罩多為活性炭口罩,有效過濾PM2.5,多方測試下,3MN95型號口罩淨化效果最好。

  空氣過濾式口罩

  空氣過濾式口罩,或簡稱過濾式的.口罩的工作原理是使含有害物的空氣透過口罩的濾料過濾進化後再被人吸入。一個過濾式口罩的結構分為兩大部分,一是面罩的主體,另一個是濾材部分,包括用於防塵的過濾棉以及防毒用的化學過濾盒等。一般在工業、化學行業會使用到空氣過濾式口罩。

  供氣式口罩

  供氣式口罩則是指將與有害物隔離的乾淨氣源,透過動力作用如壓空機、壓縮氣瓶裝置等,經管及面罩送到人的面部供人呼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