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唯美的語句

憂傷唯美的語句

  1、徘徊在現實也夢想之間,因為自己長久的缺失而迷惘,生活終究會有份完美的希冀.作為自己幸福的記憶永遠的儲存。

  2、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3、沒有人和我一樣、在離你很近很近的地方、獨自渴望、地老天荒。

  4、天地蒼茫,不斷迴盪著同一歌謠,恍若天籟般擦肩而過的暖意,全都幻化在悽美浪漫的紋暈之中。

  5、帳篷裡靜謐而又安詳的愛意,帶著絲絲的餘溫捲入無邊的夢境,彷彿在喚起曾經錯過的良緣,難以取捨。

  6、用世界上最狠心的話語,來傷你的心!

  7、等了那麼久激動了那麼久可惜你沒回的來。

  8、許多令人新動的旋律,在這一刻逐漸舒展的花蕾香氣四溢,如夢境般讓人等待下一次無法預期的甦醒、

  9、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10、淺吟的呢喃間,訴說著純美清澈的宣言,好似無聲處綻放的雪蓮,撥動花瓣上羞澀可人的露珠。

  11、一切的聲音都顯的多餘,一切的語言似乎都已消隱,車內清冷的空氣裡不經意流淌的優柔卻滋潤彼此的心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