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以母校為榮的活動策劃

關於以母校為榮的活動策劃

  一、活動名稱:我以母校為榮,萬人傳唱校歌

  二、活動目的:為紀念我校建校八十週年,更好地凝聚人心、振奮精神,進一步激發師生員工“愛校榮校”情懷,弘揚“尊師重道、敬業樂群”的.校訓精神,現決定在我校各團支部中發起“我以母校為榮,萬人傳唱校歌”主題團日活動,在全校青年團員、教工中廣泛迅速掀起校歌傳唱熱潮,為校慶80週年獻禮。

  三、活動意義:喜迎校慶八十週年華誕,響應學校號召,我支部積極帶動身邊的同學、朋友甚至是陌生人參與傳唱校歌的活動,增強我們作為師大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四、活動時間:xx年10月13日

  五、活動地點:王城校區至正陽步行街範圍內

  六、參加人數:27人

  七、活動參與人員:xx級商務英語第三團支部全體成員

  八、活動流程:

  (一)前期策劃準備:

  1.闡述活動主題並向支部全體成員徵集活動建議,確定活動內容並討論活動時間及地點。

  2.活動主題和形式確定後,以宿舍為單位分配任務,完成活動當天向路人派發的宣傳單及宣傳手冊,並準備好與外國友人對話所需要的的相關詞彙,促進溝通。

  (二)活動開始:

  1.支部成員由雁山搭乘至王城校區進行集中,明確活動目的及意義。

  2.首先,本支部成員對王城校區進行簡略的瀏覽和參觀,熟悉王城道路。

  3.一起攀登獨秀峰,並在峰頂唱校歌,錄影紀念。

  4.下山後,向周圍的遊客發放宣傳單,介紹師大歷史文化魅力並傳播八十年校慶的資訊,邀請參觀。

  (三)後期活動:

  1.製作海報展示本支部的活動成果。

  2.發微博,引起更多的人關注行動。

  3.撰寫新聞稿,發到院團委及校報。

  4.更新班級部落格,擴大影響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