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伊琍經典語錄精選

馬伊琍經典語錄精選

  馬伊琍,著名女演員,當然了,她還有一個身份,就是演員文章的妻子。她似乎都是給人大女人的形象,當然了,這個大女人講過的很多話都值得我們去深思。請跟隨名言網的小編一起看看馬伊琍經典語錄,讓我們回憶一下這個大女人都說過些什麼吧!

  婚姻就是一場男人和女人爭奪話語權、經濟權、掌控權的戰爭。

  但凡那些社會精英,沒幾個不會吹氣泡的,把氣泡吹大了的`就是英雄,吹破了的就是狗熊。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婚姻不就這麼回事兒嗎?過日子就是一個不斷出問題和不斷解決問題的繞圈兒遊戲。對待這種女人就得堅壁清野,修築城牆,秋風掃落葉,痛打落水狗!

  兩性戰爭之所以綿延不絕,就是因為男人太硬女人太軟,如果大家都互換一點,互補一點,矛盾就會緩和一點,家庭也肯定比現在更可愛一點。

  現在的口號是“不嫁好男人”,因為遇到好男人女人都想死磕,你擁有他的同時,免不了被別人惦記……享多大福就得受多大罪,天下哪有免費的午餐?這都是為實現理想付出的基本代價。

  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