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上的正能量語錄集合

生意上的正能量語錄集合

  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接下來小編整理了生意上的正能量語錄集合,文章希望大家喜歡!

  1、只要努力,你就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2、勤奮和智慧是雙胞胎,懶惰和愚蠢是親兄弟。

  3、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用積極的態度應對人生的風風雨雨。你經歷了努力了,為之而奮鬥了,就是成功者。

  4、當偉人真正站在你面前,你會覺得他比你矮。

  5、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6、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7、當我覺得我倒黴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黴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8、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9、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10、在比夜更深的地方,一定有比夜更黑的眼睛。

  11、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雲如月,白潔無瑕。猶如一張白紙,如寫的文字,愛畫最新最美的圖畫。

  12、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13、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4、懦夫把困難舉在頭頂,英雄把困難踩在腳下。

  15、時光就像一輛畜力車,它的速度取決於我們手中的鞭子。

  16、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7、炫耀是需要觀眾的,而炫耀恰恰讓我們失去觀眾。

  18、當遭受許多批評時,下級往往只記住開頭的一些,其餘就不聽了,因為他們忙於思索論據來反駁開頭的批評。

  19、傷感一類的情緒,是對短暫的生命的浪費,實在沒必要。

  20、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21、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22、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

  23、補救一個錯誤,與時間無任何的關係,主動尋求一個新的開始永不為遲。

  24、我們大都走在一條相似的路上,卻都誤以為自己驚世駭俗。而所謂故鄉,只不過是祖先流浪的最後一站罷了。

  25、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6、最熱烈的火焰,冰封在最沉默的火山深處。

  27、事業有成,且別以為是“命運”之神為你帶來的。“命運”之神本身沒有這個力量,而是被“辯別”之神支配的。

  28、失敗緣於忽視細處,成功始於重視小事。

  29、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30、從青年人的角度看,生活是一個無窮無盡的遙遠未來;從老年人的角度看,生活宛如一個非常短暫的往昔。

  31、希望,是一種甜蜜的等待;想念,是一份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分;愛情,是一世難解的緣分。

  32、當我們為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嘆息時,我們應該考慮將來的衰老,不要到那時再為沒有珍惜壯年而悔恨。

  33、人要是懼怕痛苦,懼怕種種疾病,懼怕不測的事情,懼怕生命的危險和死亡,他就什麼也不能忍受了。

  34、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35、不能忍受無聊的一代人,將是平庸的一代人。不能忍耐無聊,生活就會變成持續的對無聊的逃離。

  36、心量狹小,則多煩惱,心量廣大,智慧豐饒。

  37、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38、有人在光明中注視著陰影,有人在陰影中眺望著光明。

  39、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40、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41、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

  42、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43、生命如自助餐廳,要吃什麼菜自己選擇。

  44、沒有糟糕的事情,只有糟糕的心情。

  45、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46、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47、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48、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因為,請記住,除了在腦海中,恐懼無處藏身。

  49、困難與折磨對於人來說,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

  50、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51、所謂沒有時間,是因為沒有很好地利用它。

  52、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53、人類的希望像是一顆永恆的星,烏雲掩不住它的光芒。特別是在今天,和平不是一個理想,一個夢,它是萬人的願望。

  54、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55、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