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個仍然造句範例

用三個仍然造句範例

  1.雖然我的數學成績一直都不太理想,但是,我仍然專心聽老師講課,仍然認真寫作業,仍然做好細緻的複習。

  2. 離開家鄉雖然很多年了,這次回來發現家鄉仍然是兒時的模樣,仍然是那麼美麗,仍然那麼寧靜。

  3. 他雖然走了,我的心仍然和他在一起,他的音容笑貌仍然縈繞在我的腦海,他的精神仍然激勵我好好生活。

  4. 班長雖然考了第一,仍然是刻苦的學習,仍然幫助同學,仍然積極工作,一點也沒變。

  5. 每晚睡前我仍然會想到一起牽手的時刻,他仍然一天一個電話給我,這麼久了我們仍然深愛對方。

  6. 十幾年過去了,小村仍然那樣美麗,仍然那麼寧靜,仍然那麼迷人。

  7. 雖然你傷害了她,她卻仍然不恨你,仍然不離開你,仍然對你好——你難道不覺得愧疚嗎?

  8. 我下午仍然去打藍球,我明天仍然去幫助老奶奶掃地,我下個星期天仍然去上補習班。

  9. 遇到挫折不要退縮,父母朋友仍然在默默注視你,很多好心人仍然在幫助你,人生仍然要繼續下去!

  10. 當老師把昨天的.試卷講了一遍有一遍,我仍然不知道我錯的在哪裡,同學們仍然不知道這道題為什麼要怎樣做,第二天老師問同樣的問題同學們仍然不知道怎麼去理解。

  11. 雖然小明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是他仍然努力著,仍然奮鬥著,仍然拼搏著。

  12. 人們仍然每天在忙碌,大街上仍然人來人往,生活仍然這樣多姿多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