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造句推薦

花團錦簇造句推薦

  1、這裡花團錦簇,百鳥爭鳴,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前來遊玩。

  2、廣場上花團錦簇,一片節日的氣氛,這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3、她坐在鞦韆上擺盪,襟飄帶舞,猶如仙子。旁邊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十分詢麗,來往的人應接不暇,走過的每個人都讚歎不以,連小朋友也被五顏六色的鮮花吸引住了。

  4、春天將公園裝扮得花團錦簇、枝繁葉茂,非常迷人。

  5、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

  6、花園裡的花花團錦簇,十分漂亮。

  7、春天裡的花園鳥語花香、花團錦簇,一切看起來都那麼美好。

  8、公園裡花團錦簇,繁花似錦,其景色美不勝收,喜愛之情油然而生。

  9、刺李花又是花團錦簇,山楂樹也披上了綠裝,不知不覺中春天已經來了。

  10、雖然已是金秋時節,但是這裡仍然花團錦簇、招蜂引蝶,一片繁華。

  11、陽春三月,公園裡花團錦簇,美不勝收,前來踏青的人們絡繹不絕。

  12、廣場上花團錦簇,一片節日的氣氛.

  13、陽光下那條花團錦簇的小路佈滿兒時的記憶。

  14、這個公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每到週末都是人山人海的。

  15、在春意盎然花團錦簇的五月我們放聲歌唱歌唱辛勤工作的勞動者們。

  16、這幅精美的山水畫上花團錦簇、百鳥爭春,畫得非常逼真。

  17、這個花團錦簇、陽光明媚的日子,最適合人們出遊踏青了。

  18、這裡不僅桃紅柳綠而且花團錦簇

  19、春天到了,公園裡花團錦簇,前來遊賞的人們絡繹不絕。

  20、雄偉的天安門城樓前花團錦簇,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在此拍照留念。

  21、這裡花團錦簇、春意盎然的美好氣氛突然被一個春雷打破了。

  22、春天到了,江南那裡到處花團錦簇桃紅柳綠,真是一個旅遊的好季節。

  23、這是一個落英繽紛的`季節,()效外的原野,到處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24、雲南麗江的每家客棧陽臺上的鮮花盆盆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25、這座亭子周圍花團錦簇,芳香迷人,前來休閒的人們讚歎不已。

  26、遠處的山坡上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前去採花。

  27、廣場桃紅柳綠花團錦簇,一片節日的氣氛.

  28、春天到了,花團錦簇、鳥語花香的公園美不勝收。

  29、翠綠欲滴的草地上是野花的大千世界紅的黃的綠的白的……哦!是五彩的!好一派花團錦簇呀!

  30、雲南麗江的每家客棧陽臺上的鮮花盆盆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31、王子的後花園入口桃樹落英繽紛,入園深處花團錦簇,各種花竟相綻放,美不勝收;花香襲人,味道不可名狀。

  32、遠看校園裡綠樹成陰花團錦簇。一座座教學樓高聳入雲金碧輝煌好似一個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33、國慶節期間,北京天安門廣場前花團錦簇,人頭攢動,非常熱鬧。

  34、春天綠意盎然、花團錦簇,真是美麗極了!

  35、夕陽下的那條小路花團錦簇,勾起了我童年的回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