礬土的造句

礬土的造句

  【注音】: fan tu

  礬土解釋

  【意思】:氧化鋁礦石。純淨的晶體叫剛玉,帶顏色的晶體有紅寶石、藍寶石。一般的含有氧化鐵,帶鐵鏽色,稱為鐵礬土,是鍊鋁的主要原料。

  礬土造句:

  1、礬土相當穩定,這就是為什麼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製備鋁了。

  2、他們將會研究類似於金剛砂以及礬土這樣的材料來建造能夠與氧化鈣組合以吸收CO2的海綿體裝置。

  3、這是一個持續過程,在電解槽內礬土在冰晶石浴池材料(氟化鋁酸鈉)內溶解並隨著碳陽極氧化。

  4、還提出了國產迴轉窯燒結法礬土水泥混凝土最低強度值估算的數學表達公式。

  5、礬土中含有什麼金屬?

  6、煤、煤層氣、鋁土礦、耐火粘土、鐵礬土、含鉀岩石等儲量居全國首位;

  7、美國的弱點是缺少鉻、礬土和鉑。

  8、雖然大量的材料尚處於試驗階段,但通常典型膜可由多孔碳材,氧化鋯和礬土製成。

  9、同時請儘早報與我公司礬土磚,爐渣,條孔磚,鋼包轉,熱爐磚,絕緣材料,耐火土,襯裡材料的價格。

  10、中國公司的鋁公司,世界s第三位最大的.礬土生產者,正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它的鋁共同投資中尋求一控制賭,它的主席在星期一說。

  11、在基質中引入9%特級礬土的基礎上再引入2%的尖晶石後,乾式料的抗渣滲透效能最佳。

  12、以一級礬土熟料和碳化矽為主要原料,配以適量的碳質材料、複合新增劑等,研製出適用於中小型高爐出鐵溝的快速修補用噴補料。

  13、同時,採用靜態坩堝法進行了抗渣性實驗,研究了礬土基高鋁-尖晶石澆注料抗渣效能的變化規律。

  14、研製了礬土尖晶石鋼包澆注料。

  15、透過研究樣品的熔融,及干擾元素的試驗,提出熟礬土中二氧化鈦的測定條件。此方法快速、準確。

  16、用光學顯微鏡、掃描電鏡、電子探針、光電子能譜和X射線衍射儀對礬土剛玉相組成進行了研究。

  17、活性礬土、二氧化矽、矽藻土及煤灰對高溫煙氣中鹼金屬的脫除都有一定的效果。

  18、美歐申訴書中提到的原材料包括礬土、焦炭、氟石、鎂、碳化矽、金屬矽、黃磷和鋅等。

  19、以耐火粘土、高礬土及滑石為原料研製了堇青石基陶瓷材料,並對其組織和效能尤其是抗熱震性進行了研究。

  20、土耳其是一個鉻鐵礦的主產國和出口國,蘊藏著鐵礦石、煤炭、褐煤、礬土和銅礦。

  21、產品特點:矽莫磚以陽泉特級礬土熟料和碳化矽為主要原料,經高壓成型、高溫燒結而成。

  23、同時,山西的鐵礬土儲量約5億噸,大約是中國總儲量的三分之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