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筆生花造句3篇

妙筆生花造句3篇

妙筆生花造句1

  1、要準確詳盡墳敘述那段歷史根本用不著我這杆妙筆生花的筆。

  2、今天我寫的作文堪稱是妙筆生花啊!

  3、我得尋找有趣的訂了婚的戀人們,把他們的愛情故事妙筆生花地寫出來。

  4、李白醉後常有作詩的靈感,可謂妙筆生花。

  5、他寫的作文妙不可言,妙筆生花,讓我自愧不如!

  6、要準確詳盡地敘述那段歷史根本用不著我這杆妙筆生花的筆。

  7、只有嫻熟自在地應用比方,能力使學生作文文采飛騰,妙筆生花,使學生作文躍上一個新臺階。

  8、我得尋找有趣的訂了婚的戀人們,把他們的故事妙筆生花地寫出來。

  9、多少人認為一個作家不僅能妙筆生花,也是口若懸河的。

  10、他筆鋒所至,仍會出現錦詞秀句,妙筆生花的勝敗。

  11、一聲令下,同學們開始妙筆生花了。

  12、今天我寫的作文可謂是妙筆生花啊!

  13、文思泉湧,湧出汩汩哀傷。妙筆生花,生出滾滾惆悵。

  14、誰會妙筆生花寫文章?誰專門治病救人?誰又來看護病人?

  15、本書選詩獨具慧眼,註釋妙筆生花,徵引文獻豐富,行文幽默而深刻。

  16、一座角落裡的假山盆景,經過他妙筆生花的表達,竟讓人生出不少好奇與欣賞之心。

  17、與其說是天才人物妙筆生花之作,不如說是勞動人民孕育的寧馨兒。

  18、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積累,寫作時就能作到妙筆生花。

妙筆生花造句2

  1、羅貫中先生妙筆生花,唯獨在外貌描寫上落了舊小說的俗套,寫馬超時濃墨重彩的讚譽,又是面如冠玉唇若抹朱又是銀甲白袍獅盔獸帶,這都是舊小說中風流俊俏後生的`標準行頭,加上”錦馬超“的招牌,也無怪會有花痴小女生提出”周瑜帥還是馬超帥“這種問題。

  2、要準確詳盡墳敘述那段歷史根本用不著我這杆妙筆生花的筆。

  3、本書選詩獨具慧眼,註釋妙筆生花,徵引文獻豐富,行文幽默而深刻。

  4、我得尋找有趣的訂了婚的戀人們,把他們的故事妙筆生花地寫出來。

  5、緊握潮流的法寶,領口的金屬鏈條裝飾妙筆生花,將創意百變進行到底。

  6、只有平時注意積累和觀察,寫文章的時候才能妙筆生花。

  7、他於是讓我看他的作品,徵求我的意見。我讀了一遍,感到真是妙筆生花,十分讚賞。

  8、與其說是天才人物妙筆生花之作,不如說是勞動人民孕育的寧馨兒。

  9、這部小說真的是妙筆生花,絕對值得一讀。

  10、再加上以感嘆號收尾,點睛之筆,妙筆生花,意境深遠,照應前文,昇華主題。

  11、一聲令下,同學們開始妙筆生花了。

  12、他是一位妙筆生花、文筆明暢的記者。

  13、隱喻可以使文章妙筆生花,這是一個確信無疑、無可辯駁的事實。

  14、他筆鋒所至,仍會出現錦詞秀句,妙筆生花的勝敗。

  15、這或許就能說明為什麼兩個人讀同樣的譯本,差不多都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對峙力。

  16、高考滿分作文非常解讀之三:語言妙筆生花篇。

  17、我得尋找有趣的訂了婚的戀人們,把他們的愛情故事妙筆生花地寫出來。

妙筆生花造句3

  1、詩人在荒涼的白紙上造句,無論是妙筆生花,還是笨言拘納,他都必有一死,其寫下的,也無法對“暗夜”般渾懵的生有什麼事實性助益。

  2、李明同學學習很認真,每談到課外知識時,他總是不同凡響,寫起文章來也是妙筆生花,筆走龍蛇。字更是字型中的陽春白雪。

  3、你這篇文字書法別具一格,字字筆走龍蛇,實在是書法中的“陽春白雪”,可謂妙筆生花,不同凡響。

  4、她妙筆生花,頃刻寫就一篇好文章。

  5、希望在寫作時妙筆生花,就要多注意生活。

  6、今天我寫的作文可謂是妙筆生花啊!

  7、李白醉後常有作詩的靈感,可謂妙筆生花。

  8、他筆鋒所至,仍會出現錦詞秀句,妙筆生花的勝敗。

  9、他於是讓我看他的作品,徵求我的意見。我讀了一遍,感到真是妙筆生花,十分讚賞。

  10、我得尋找有趣的訂了婚的戀人們,把他們的故事妙筆生花地寫出來。

  11、只有平時注意積累和觀察,寫文章的時候才能妙筆生花。

  12、要準確詳盡地敘述那段歷史根本用不著我這杆妙筆生花的筆。

  13、這部小說真的是妙筆生花,絕對值得一讀。

  這部小說真的是妙筆生花,絕對值得一讀。

  14、小明真是妙筆生花,頃刻寫就一篇好文章。

  15、他於是讓我看他的作品,徵求我的意見。我讀了一遍,感到真是妙筆生花,十分讚賞。

  16、只要多注意日常生活,自然就會有豐富的素材,這樣在寫作時就能妙筆生花,得心應手,運用自如。

  17、你寫的這篇文章簡直是妙筆生花啊!

  18、他筆鋒所至,仍會出現錦詞秀句,妙筆生花的勝敗。

  19、與其說是天才人物妙筆生花之作,不如說是勞動人民孕育的寧馨兒。

  20、李白醉後常有作詩的靈感,可謂妙筆生花。

  21、一座角落裡的假山盆景,經過他妙筆生花的表達,竟讓人生出不少好奇與欣賞之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