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造句

花團錦簇造句

花團錦簇造句1

  1、那個花團錦簇的花卉展覽會場,使人宛如置身仙境之中。

  2、這些種子會讓世界陽光明媚,花團錦簇。

  3、走進展覽館,我們立即被五彩繽紛,花團錦簇的紡織品吸引住了。

  4、上海國際服裝博覽會上名牌雲集,霓裳潮湧,似花團錦簇,喜迎嘉賓。

  5、在春意盎然花團錦簇的五月我們放聲歌唱歌唱辛勤工作的勞動者們。

  6、這是一個落英繽紛的季節,效外的原野,到處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7、那裡到處呈現出一派花團錦簇的景象。

  8、山上的春意正濃,桃花全都綻開了,一枝枝桃樹枝花團錦簇。

  9、遠看學校裡綠樹成陰花團錦簇。一座座教學樓高聳入雲金碧輝煌好似一個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10、節日的天安門廣場花團錦簇,令人賞心悅目。

  11、春天的公園生機勃勃,美不勝收,到處花團錦簇楊柳依依,鳥語呢喃,遊人如織,男女老少都陶醉在賞心悅目的美景中,流連忘返。

  12、公園裡花團錦簇,繁花似錦,其景色美不勝收,喜愛之情油然而生。

  13、她拎著紅色的小包,像一朵雲彩一般,飄動在花團錦簇的小徑上。

  14、公園裡花團錦簇,景色宜人。

  15、那個花團錦簇的花卉展覽會場,使人宛如置身仙境之中。

  16、春天那嬌豔多姿的牡丹花最惹人愛了!瞧,牡丹園內,花團錦簇,五彩繽紛。有的似火,如”洛陽紅,“玉骨冰心的”夜光白,“端莊秀麗的”魏紫,“還有最美麗的”火鍊金丹“……真是萬紫千紅叫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17、今日的晚會貴婦雲集,鬢雲襟香,花團錦簇。

  18、夏天,到處花團錦簇,綠樹成蔭,一隻只布穀鳥在樹上開心地叫著“布穀”。蟬鳴,蛙叫組成了一首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

  19、遠看學校裡綠樹成陰花團錦簇。一座座教學樓高聳入雲金碧輝煌好似一個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20、節日的天安門廣場花團錦簇,五彩繽紛。

  21、陽光下那條花團錦簇的小路佈滿兒時的記憶。

  22、樹樹梨花,如漫天飛雪,花團錦簇,花深似海。潔白如雪的壯觀。置身其中,花浪起伏,花香擁抱,不覺的心曠神怡,悠然自得。

  23、節日的天安門廣場花團錦簇,令人賞心悅目。

  24、今年的`元宵燈會,真是花團錦簇,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25、王子的後花園入口桃樹落英繽紛,入園深處花團錦簇,各種花竟相綻放,美不勝收;花香襲人,味道不可名狀。

  26、花團錦簇卻不隆重,清新淡雅又不失溫暖,在花海中舒展你的身心,今夜夢中該是另一番明媚風光。

  27、在春意盎然花團錦簇的五月我們放聲歌唱歌唱辛勤工作的勞動者們。

  28、春天的公園生機勃勃,美不勝收,到處花團錦簇,鳥語呢喃。

  29、雲南麗江的每家客棧陽臺上的鮮花盆盆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30、經過他的苦心經營,這個公園變得花團錦簇,蝶繞蜂喧。

  31、廣場上花團錦簇,一片節日的氣氛,這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32、在德國家家戶戶的陽臺上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連成了花的海洋。

  33、公園裡花團錦簇,繁花似錦,其景色美不勝收,喜愛之情油然而生。

  34、陽光下那條花團錦簇的小路佈滿兒時的記憶。

  35、節日的公園花團錦簇,五彩繽紛。

  36、五一節,我和朋友去爬山,一路上花團錦簇,風景美不勝收。我們輕而易舉地爬上山頂,山裡山外的風光截然不一樣,雲霧層層中神秘感不可名狀。

  37、在春意盎然花團錦簇的五月我們放聲歌唱歌唱辛勤工作的勞動者們。

  38、她拎著紅色的小包,像一朵雲彩一般,飄動在花團錦簇的小徑上。

  39、雲南麗江的每家客棧陽臺上的鮮花盆盆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40、到處呈現出一派花團錦簇的景象。

  41、這是一個落英繽紛的季節,效外的原野,到處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42、廣場上花團錦簇,一片節日的氣氛,這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43、那裡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十分詢麗。

花團錦簇造句2

  1、那許多有錢而無知的人們,把人的誕生、結婚、死亡,都弄成一個個花團錦簇的夢。當我在漸知人事的漫長過程中,旁觀這些“生”、“婚”、“死”的奢侈造作,即使一時說不明白,心裡卻日益清楚這不是幸樂、慰藉,乃是徒然枉然的鋪陳。

  2、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

  3、不管真,不管假,她總是用花團錦簇來裝飾她的生活,她讓自己像公主一般活著,別人也就把她當公主看。這大概是另外一種自愛的方式,不把自己的悲慘當悲慘,也就沒人敢輕視你。

  4、酒店佔地約43畝,總建築面積3萬餘平方米,擁有風格各異舒適典雅的湖景海景客房248間套有輕鬆優雅的中西餐廳花團錦簇的屋頂花園和麵積達1200平方米的花園泳池還有康體中心山地車沙灘運動專案湖畔垂釣兒童娛樂室中國銀行atm提款機等配套設施。

  5、廣場上花團錦簇,一片節日的氣氛,這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6、目前,已建成5萬平方米的縉雲廣場,正在修建文化大盤狀元府第和朝陽小學新校,建設北碚最繁華的嘉陵風情步行街和四星級溫泉度假酒店,構築花團錦簇幽雅舒適的高尚社群,為風景如畫的北碚錦上添花。

  7、遠看校園裡綠樹成陰花團錦簇。一座座教學樓高聳入雲金碧輝煌好似一個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8、當熱水沖泡時,包裹的茶葉慢慢開啟,金盞花猶如剛盛開的花一樣,姍姍綻放,花團錦簇,整齊協和,妙不可言。

  9、陽光下那條花團錦簇的小路佈滿兒時的記憶。

  10、公園裡花團錦簇,繁花似錦,其景色美不勝收,喜愛之情油然而生。

  11、五一節,我和朋友去爬山,一路上花團錦簇,風景美不勝收。我們輕而易舉地爬上山頂,山裡山外的風光截然不同,雲霧層層中神秘感不可名狀。

  12、這是一個落英繽紛的季節,效外的原野,到處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13、王子的後花園入口桃樹落英繽紛,入園深處花團錦簇,各種花竟相綻放,美不勝收;花香襲人,味道不可名狀。

花團錦簇造句3

  1、花團錦簇卻不隆重,清新淡雅又不失溫暖,在花海中舒展你的身心,今夜夢中該是另一番明媚風光。

  2、信步踏入金山的主道路路兩旁花團錦簇五彩紛呈點綴了這個蕭瑟的秋。

  3、王子的後花園入口桃樹落英繽紛,入園深處花團錦簇,各種花竟相綻放,美不勝收;花香襲人,味道不可名狀。

  4、目前,已建成5萬平方米的縉雲廣場,正在修建文化大盤狀元府第和朝陽小學新校,建設北碚最繁華的嘉陵風情步行街和四星級溫泉度假酒店,構築花團錦簇幽雅舒適的高尚社群,為風景如畫的北碚錦上添花。

  5、在春意盎然花團錦簇的五月我們放聲歌唱歌唱辛勤工作的勞動者們。

  6、遠看校園裡綠樹成陰花團錦簇。一座座教學樓高聳入雲金碧輝煌好似一個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7、她坐在鞦韆上擺盪,襟飄帶舞,猶如仙子。旁邊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十分詢麗,來往的人應接不暇,走過的每個人都讚歎不以,連小朋友也被五顏六色的鮮花吸引住了。

  8、當熱水沖泡時,包裹的茶葉慢慢開啟,金盞花猶如剛盛開的花一樣,姍姍綻放,花團錦簇,整齊協和,妙不可言。

  9、酒店佔地約43畝,總建築面積3萬餘平方米,擁有風格各異舒適典雅的湖景海景客房248間套有輕鬆優雅的中西餐廳花團錦簇的屋頂花園和麵積達1200平方米的花園泳池還有康體中心山地車沙灘運動專案湖畔垂釣兒童娛樂室中國銀行atm提款機等配套設施。

  10、廣場上花團錦簇,一片節日的氣氛,這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11、個人往生後,去到一個很漂亮的地方,然後有人在大門口看看他的識別證,帶他到一間很漂亮的別墅,有湖泊環繞,花團錦簇,還有個大花園,鳥兒啾啾叫,小狗汪汪叫,鴨子嘎嘎叫,一切都很完美。

  12、雲南麗江的每家客棧陽臺上的鮮花盆盆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13、翠綠欲滴的草地上是野花的大千世界紅的黃的綠的白的……哦!是五彩的!好一派花團錦簇呀!

  14、陽光下那條花團錦簇的小路佈滿兒時的記憶。

  15、田尾鄉公路花園生產各種花卉,數量種類居全臺之冠,素有花的故鄉美稱,沿省道臺一線抵達田尾鄉境時,眼前景色盡是綠意及花團錦簇,令人心曠神怡。

  16、春天的公園生機勃勃,美不勝收,到處花團錦簇、楊柳依依,鳥語呢喃,遊人如織,男女老少都陶醉在賞心悅目的美景中,流連忘返。

  17、五一節,我和朋友去爬山,一路上花團錦簇,風景美不勝收。我們輕而易舉地爬上山頂,山裡山外的風光截然不同,雲霧層層中神秘感不可名狀。

  18、公園裡花團錦簇,繁花似錦,其景色美不勝收,喜愛之情油然而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