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汙水處理承諾書

關於汙水處理承諾書

  為落實科學發展觀,推動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不斷改善區域環境質量,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實現福民強市總體目標,我企業就實施碧水藍天工程特向全市人民作出如下承諾:

  一、提高認識。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廠工作,解放思想,實事求是,不斷創新和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紮實開展各項工作。

  二、強化管理。加大裝置、設施現場管理力度,制訂科學合理的`維護保養計劃及應急預案機制,加強執行崗位24小時值班機制,健全汙水處理運行臺賬記錄。認真做好進、出水水質指標的檢測,並做好日常水質化驗檢測記錄。

  三、穩定執行。實行汙水處理工藝全過程控制,保證裝置、設施效能的穩定性,提高利用率,確保外排汙水達標率100%,確保日均汙水處理量不低於1.9萬噸。

  四、汙泥安全處置。嚴格執行汙泥轉移聯單制度,加強對汙泥的處置,做到汙泥處理安全貯存、綜合利用,絕不擅自傾倒、堆放、丟失、遺散汙泥,防止汙泥二次汙染。

  五、接受監督檢查。自覺接受環境現場執法檢查和監督管理,保證自動線上監控設施正常執行,對於監控資料絕不作假,線上設施停運事先報告備案。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