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永安地質博物館郊遊作文

記永安地質博物館郊遊作文

  星期六,秋高氣爽,萬里無雲。媽媽帶哥哥和我去永安地質博物館遊玩。 “到了,下車吧!”二號車隊長一聲令下,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永安地質博物館成了歡樂的海洋。

  最好玩的是“體能樂園”。我們排著隊,靜靜地等候著。過了好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了,我興奮極了,一個箭步衝上去,一腳跨進“滑道區”,穩穩地坐在中間。“嗒!”吳冉誠爸爸為我們扣上了保險槓。“叮——滑道車”啟動了,滑道車前後晃動起來,滑道車得越來越快。這時,我有點害怕了,兩手緊緊握住扶手。周圍的.同學“啊——”地叫了起來。不久,滑道車滑得更快了,一下子衝下來,我有些頭暈,心似乎都要飛出來了,我情不自禁地尖叫起來:“快停!”過了一會兒,滑道車緩緩地停了下來。同學們一邊下“船”,一邊說著:“嚇死了!嚇死了!”但是,大家的臉上寫滿了笑容。

  我們還玩了盪鞦韆、攀“巖”、過獨木橋等。真是快樂而難忘的一天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