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幸福很簡單話題作文

其實幸福很簡單話題作文

  幸福是什麼?在魚兒的眼中,幸福是有一汪清澈的泉水,在水中遨遊;在鳥兒的眼中,幸福是一片湛藍的蒼穹,讓它隨意拍對著翅膀呼吸空氣。抬頭的幸福,踮起小小的腳尖,少女的幸福,便是在這少女的年華,去享受世界的美好。觸手可及的就在我們的指尖,停留在手上劃過的往往是幸福,其實幸福真是太簡單了!

  兒時幸福你是四月裡閒適的陽光,父親依偎在老屋前,四月的天卻如此的飄泊,而母親卻在我的身旁。四月的陽光下,幸福在指尖,我抬頭望見母親,幸福就在她的眼中,就在他悠雅的歌聲中,幸福就隨著那歌聲,笑聲,揉揉灑灑,吹遍整個四月天,幸福就在我們嚮往的終點。五月的陽光並不灼熱,卻先燃了一顆心,就像奔騰的駿馬。幸福不就是甜甜蜜蜜的或是青春的活力。只有那32秒比作所有的動力,擺動雙臂抬高大腿,幸福竟來的如此匆忙。哦!到達終點的那一刻,五月的`天此時飽含了全部的呼喊,為自己一生的信念奮鬥,那麼屬於自己的清風之聲就在腳下,幸福只在少年的指尖,足下,行走!

  在熱氣氤氳中,我的雙眼漸漸朦朧,南瓜粥的清香味道瀰漫了我整個身心,那幸福的味道是那外婆的土灶臺的味道,其實幸福很簡單,在那土灶臺的味道中我品味了幸福的味道,在喧囂中,幸福就是那安靜的滋味;在記憶中,幸福就是那屬於自己的每一個冬至;在弱小者眼中,幸福就是一片愛的陽光;在乞食者心中,幸福就是那一塊甜美的乳酪,在每一個人眼中幸福都是不一樣的美麗,簡單。幸福的微笑都能感化潮溼的心情,抹去不悅的色彩,所以幸福真的很簡單!

  我常想:“一個人可能永遠無法明白自己的幸福其實只在指尖行走。”幸福其實從來就是這麼簡單,從來都不曾遠離我們。我們總是這樣匆匆走過每一道風景線,忘記去欣賞,忘記去感受,只是我們一味地在追求那遙不可及的那份幸福,卻忽略了身旁的指尖幸福。其實學習很累,但是我們依然能夠享受幸福,真的,幸福其實很簡單。陽光漫步每一天,幸福就停留每一秒,就在此刻我覺得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