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幸福很簡單的美文

其實幸福很簡單的美文

  幸福並不遙遠,幸福就在身邊,有心的人會發現,幸福其實很簡單。

——題記

  傍晚,泡上一杯熱茶,面對著落日的餘輝細細品味。那一絲清苦浸透了喉嚨,緩緩的流入心裡,沁人心脾,回味無窮。茶的那一縷清香,飄散到空氣中,瀰漫到心室裡。深吸一口氣,在輕輕地撥出,一切的嘈雜的聲音與不和諧也都隨此逝去,惟有此刻的寂靜長存。你是否感受到了“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意境?這喧譁之中的寧靜,心中這份豁達是一種怎樣的感受?淡淡的幸福之感在胸中無限蔓延,無邊無際。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需一杯清茶,便可領略豁達的心境。

  深夜燈下,沏上一杯咖啡,那濃香直達心底,飄至五臟。喝到嘴裡,這感覺是那麼的奇異。咖啡雖苦,慢慢飲之,便可領略其中之香醇,你是否擁有了戰勝黑暗的信心,打破黑暗的'勇氣?你是否有期待明早黎明到來的希望?信心,勇氣和希望,你曾經想過自己在一夜間能得到的東西竟是如此之多嗎?你在獲得的同時在笑著,快樂著,幸福著。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需一杯咖啡,就可以讓心靈充滿希望的陽光。

  站在秋風裡,看紛飛的落葉,漫天飛舞著,成為秋日陽光裡最燦爛的蝴蝶。你的眼睛是否漸漸潮溼?你是否聽到樹葉正在唱那首“飛蛾撲火”的老歌?葉的生命,並沒有凋落。“化作春泥更護花”,它們的隕落成就了花的事業。於是自己在瞬間感悟到生命的價值,你是否有一種幸福感覺呢?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一片落葉,就會讓你品味到生命的真諦。

  在人生路上,我們只要用心去感受,仔細去聆聽,你就會發現,幸福,其實很簡單。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