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的傷感說說

  墮落的狀態會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其實和墮落有關係的一些傷感的說說有很多,下面小編分享一下

  最新

  1.離開你的那一天開始,左心房漸漸停止跳動。

  2.明知不會有結果 但是我還會堅持 因為還愛著

  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卻只能祝你幸福。

  4.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5.我不怨離別,只是蒼天為何給了我一場美麗的夢,卻不能讓我永遠沉睡?為什麼我奢望一切的美好,都停留在雨簫風笛之中,逗留在斷橋殘雪之上?

  6.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7.曾經以為你就是氧氣,原來只是鬧劇。

  8.人憔悴,只為誰?紅葉流水不相隨

  9.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0.人生中總有那麼一個人,會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心裡,浸入血脈,注入骨髓,生生死死都無法遺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髮齊眉,到地老天荒。

  11.原來被一個人愛是幸福的,原來愛一個人是辛苦的。

  12.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終將等到我們要等的人兒。我就這樣感受著,疼痛著,清醒著,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個多少這樣的時候來想念一個人。

  13.忘記,那麼冰涼,絕意,卻最相思。

  14.陪伴就是 你需不需要的時候 我都在。

  15.當每個人懷念曾最幸福的時候,那也是他最痛苦的時候。

  16.塵封回首,任由生命中無能為力,那些青蔥韶華,就這樣隨著歲月的腳步,越走越遠,蒼老的是歲月,永不蒼老的是見你的那些銘刻的畫面,一段回憶在回憶裡擱淺,一段感情卻需要一生來銘記。

  17.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8.胡思亂想的後果就是把自己逼到絕望

  19.每個人都在心靈深處有一花冢,埋藏那比滂沱更悽美卻不為外人道的情感。而這座花冢,被寂寞上了一道鎖。

  20.醒來你就在我的身旁,真希望這不是一個夢。

  21.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

  22.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23.我用一個人的執著,對待兩個人的寂寞。

  24.當歲月無情的斑駁了生石上的情緣,我又能如何改變宿命?於是,唯有放飛心靈深處相思的雲,任其飄蕩,慢慢覆蓋在那一片寂寞的沙洲。

  25.有誰可以知道自己的前世今生?行走在這條滄茫的紅塵路上,總覺得有些擦肩而過的人似曾相識。但卻又可以確定今生從未曾相見,難道是前世在忘川河畔有過相逢?又或是在奈何橋上擦肩?

  精選

  1.至情的悲,讓我怎麼去傾訴,寂滅的心,讓我怎麼還有思緒活下去,空留一具行屍還在苟延殘喘,沒有軌跡的心痛,讓我想要忘了整個世界。

  2.結局已經寫好,我們拿什麼改變。

  3.無法拒絕的是開始 ,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4.清晨微風吹得窗簾飛揚,孤獨的身影穿過窗簾透射出寂寞的幻覺,萬緒般的思念在寂靜的早晨顯得格外靜謐。

  5.我們是平行的鐵軌,除非發生事故,否則不會錯位。

  6.我們,和那些關於我們的回憶,原來都只是笑話。

  7.一場愛太痛,也許只是一場沒有遺忘的夢,讓我不捨的清醒,不知你的情,能否埋葬我對你的愛。

  8.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我對你眷戀。

  9.能回憶的東西,證明已經失去了。

  10.當愛走時,請放愛一條生路,放自己一條生路。

  11.你的空間,我為什麼要用寂寞獨擋一面。

  12.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13.其實生活很平淡,只是我們自己把它弄得苦不堪言

  14.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我們都不知道珍惜。

  15.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16.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17.相愛時,生死不離。分手後,我不認識你。

  18.失去了最珍愛的東西,得到了綿延幾千裡的痛。

  19.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20.相識,總是那麼美麗;分手,總是優雅不起。

  21.沒有人能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22.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23.有沒有一個地方,讓我可以不懼悲傷的躲藏。

  24.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溼的心,是否依舊。

  25.沒有美麗的外表,根本沒人會去在意你美好的內心,這就是現實。

  26.越是試圖忘記,越是記得深刻,記憶是個折磨人的東西。

  27.既然不愛我,就不應該接受最初的那份情,你知道嗎,你給了我最美的希望,卻讓我傷斷了愁腸,最後才知道,你只是暫借了我的肩膀。

  28.生;不過是一朵花開的時間,死;亦不過是一片葉落的剎那。

  29.曾經以為我們不會分開的,可惜那也只是我以為罷了。

  30.心中的那把鑰匙,至此至今,都無法開啟。因為,無法把你忘懷。

  31.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在你觸手可及之處。

  32.時間,從零點開始。故事,卻無法在終點結束

  33.曾經的誓言怎能經得住滄海桑田的變遷。

  3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5.年華逝,青春難駐,天涯何處是歸路。

  36.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37.會不會有那麼一天哆啦A夢失靈了,海綿寶寶不會笑了,阿狸討厭桃子了,我和你也漸漸陌生了。

  38.約定承諾誓言,我想知道你們和謊言有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