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土金組合的名字

  孩子的五行缺失,都是通過五行起名法來彌補五行平衡的。那麼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屬土的名字,僅供學習參考。

  【熱門版】

  惜珍、美玲、琇雲、素珍、歆穎、靜華、素莉

  靜嵐、彩玲、君瑤、錦麗、倩萍、紫真、紫珊

  曉晨、採青、彩樺、婉靜、麗慧、惠嫻、瓊玉

  婉晴、韻詩、瑗麗、靖昕、潔怡、以倩、以萱

  【經典版】

  憶芬、鈺晴、秀婷、詩華、彩盈、思玥、麗婭

  玥影、韻婷、子怡、麗依、海燕、豔琪、瓊丹

  依珊、雅琴、意欣、瓊蘭、依瑩、憶珊、倩容

  依琴、怡萍、培雅、紫靜、語嫣、玥婷、素娥

  五行缺土的起名方法

  一,如果是命中缺土的人在名字的命名時 可以直接考慮選擇帶有土或者是與土有著密切關係的字詞,例如薔牆,鎮,埋等字詞。這些字詞本身就有著“土“的存在,非常適合那些五行中缺少土屬性的人。

  二,可以根據諧音的方式,也就是選擇擁有土屬性名詞諧音字詞,以此凸顯出土屬性同時確保名字的好聽、順耳。

  例如辰這個字,與塵土中的“塵“是諧音,但是塵並不適合作為名字使用特別是女孩子,不過辰卻比較適合而且能夠與其他的字搭配成為名字。

  命中缺土的人如何起名

  三,選擇帶有“土“字偏旁的字詞,如田、王等,或者是與土地有著聯絡的字詞,如土地中包裹的”石“頭,或者是由石頭變成的”莎沙“子等等,都是能夠與土有著一定的聯絡,凸顯出土屬性。

  四,如果命中缺少土屬性,那麼在起名的時候就不要使用帶有木屬性的字詞。因為五行相剋中木克土,如果名字中含有木的話說明自身原本就稀缺的土屬性會更加稀少,不利於今後的運勢發展。

  五,此外五行屬性所對照的天干地支大不相同,而天干地支又是一個人生辰八字在確定是必須對照的因素,所以取名的時候也要對於這兩點有所重視,以免犯下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