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土人適合的職業

  缺失的五行總是可以在別的地方找到彌補,其實在職業也有彌補效果。那麼?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僅供學習參考。

  

  五行土旺的人,必然佔有物多,喜歡眷顧別人。因此土氣多者都有講信用,說一不二,說到做到, 包容力、誠實、忠厚、寬大、作事深思熟慮。但土旺土多喜靜,不愛動,因而好失時機;便會遲鈍了。必多腫瘤之疾。任何一個五行太多,其實都有這種情況,但土多的情況更嚴重,好像一個人活在一堆泥之中,太多不同類形的東西在滋生著,使人失去方向。因此五行欠土的人,都較欠缺物質生活和享受,較自我,一定喜歡狗,特別是生於冬天的寒冷八字,大多喜歡狗仔。有些人怕狗,大多是火旺的人。

  屬土行業:土地買賣,房地產,建築,土產業,農蓄,農牧,飼料,機械買賣,中人,介紹業,管理,企業顧問,設計,祕書,農作物,經銷商,代理商,防水業,喪葬業,水泥業,石板石器,瓷器,代書,等...屬中間性或基礎性之行業。土產或地產性質、農作性質、畜牧性質、大自然原物性質、中間人之性質,又因土最卑下,最中央,故宜擔任領導性質、人才事業、防水事業均屬之。農人或土壤研究者、售現成菜類、售現成農作物,畜牧獸類,售飼料界、所有農畜界百業。大自然原物售賣界、水泥等,建築業、房地產買賣業、房屋買賣業。提防物、容水器等。當鋪、古董家、鑑定師、制糊或售糊業、所有中間商人、介紹業、及代書、律師、說客、法官、代理、管理、護理。代替、買賣、設計、顧問、祕書等等。

  屬土人的命運分析

  1、土多且強旺之時,喜木來伐土,金來發洩土氣,水來消耗土力。而忌土再來助土,及火來生土。

  2、命局土弱而少時,喜火來生土,及土來助土;最忌木來伐土,金來洩土氣,及水來消耗土力。

  3、命局若火太旺則土焦矣!此時最喜水來尅火,金來抗火兼生水;而忌火再加重,亦忌木來生火。

  4、命局木太旺則土有傾敗之遐,此時最喜火來洩木氣兼生土,土來助、土抗木,如土不致太弱時可取金制木以存土;而忌水來生木,及木來助木。

  5、命局水大旺時土有被流失之患,此時喜土助土以抗水,亦喜火來生土0而忌水再來助水,或金來生水,亦忌木尅土。

  6、命局金太多則土質病變,此時最喜火來尅金兼生土,亦喜土來助土,如土不太弱時,亦可用水洩金,及用木耗金生火以轉助土。但忌金再助金。

  屬土人的運勢分析

  屬性為土命的人,一般比較忠厚純樸,待人誠懇,吃苦耐勞,四處都能生存。但唯樑上土命人透氣靈活,具有領袖慾。

  路旁土命人的性格忠厚踏實,見識廣,交際多,但其始終有不得志的的自卑感。

  城牆土命人的性格最為厚實,為人固執,忠於職守。這種人一般位高權重,家長作風,除非遇到天河之水方可動搖其志。

  壁上土命人的性格根基不牢,流動性強,交際廣泛善看風使舵,易從藝或經商。

  大驛土命人的性格則屯財吝嗇,這種人當家理財不會虧空到無法生存的地步。

  砂石土命人的性格一般耐得寂寞,與世無爭,勤儉聚財,寬待子孫,工作和事業紮實,為人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