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狗的年份

  生肖屬狗人生性純樸正直,誠實友善,為人忠實可靠,那麼不同年份屬狗人命運如何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2006年丙戌虛歲09歲:自眠之狗 五行屬土

  1994年甲戌虛歲21歲:安身之狗 五行屬火

  1982年壬戌虛歲33歲:顧家之狗 五行屬水

  1970年庚戌虛歲45歲:寺觀之狗 五行屬金

  1958年戊戌虛歲57歲:進山之狗 五行屬木

  不同年份屬狗人命運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狗人命運1958戊戌狗年生:進山之狗一生慷慨仗義,機謀出眾,早運似風吹楊柳,東起西落,中年運勢如芳草逢春,自力更生。六親手足如水生波,宜晚婚,早則少商量,子女雖多,一個貴格。春夏出世先敗後成,秋冬出世祖業難得。日生自力更生,夜生平庸之命。三月生人為八敗。

  1970庚戌狗年生:寺觀之狗一生樂多煩少,性格偉大,志氣高昂,性格急躁。父母餘蔭少,六親難靠,夫妻有扶助,緣份是中平,子女雖多,一個貴格。春夏出世白手起家,秋冬出世先苦後甜。日生心志不堅定,夜生人多敬佩,三月生人為八敗劫材。

  1982壬戌狗年生:江湖之狗能忍耐風霜,性急心軟。聰慧過人,喜新厭舊。六親手足緣分淺薄,祖業少能白手起家。夫妻緣分淺,時冷時熱。春夏出世自己創業,秋冬出世克勤克儉,做人清高。日生半享半勞,夜生福壽錦長。三月生人為八敗。

  1994甲戌狗年生:守身之狗心直口快。一生慷慨仗義。父母蔭益少,自立門戶。六親少靠,勤儉成家。衣食有餘,夫妻可以同甘共苦。兒女雖多,一對好靠。春夏出世做事心勤,秋冬出世自己擔當。日生志氣易動搖,夜生性格堅強,人多敬佩欽服,十二月生人為八敗。

  2006丙戌狗年生:自眠之狗心軟性急,不得父母餘蔭,手足緣淺,背井離鄉,奮發有為。有志不怕難,一生清吉,夫妻遲結婚方好,早則不利生悲。春夏出世有喜有憂。秋冬出世成家立業。日生煩惱少,夜生福氣多。六月生人為八敗。

  狗年出生的人的命運

  由於有忠誠的個性,屬狗者常從事以服務他人為宗旨的職業,屬狗的人不會去犯罪,不尋求利益,他們只需要安靜的生活與一個好家庭,並由此而忘卻塵世的醜陋與邪惡。屬狗的人常常幫助別人,而忘了切身的事,他們不會留意自己的利益,一旦發現自己被狡詐的人出賣之後,就會覺得震驚又受傷。

  屬狗的人秉性純良,絕不會做壞事,然而他們頗具批評性尖,也很尖銳,他們太容易推論,將事情切割得支主破碎,而不是綜合全域性來看,屬狗的人害怕自己影子,他們缺乏信心,會將自己的錯誤歸到他人的身上。

  屬狗的人是一位非常保守的人,生性小心、謹慎,所以要與他人親密的朋友時,必須花費一段時間,不過一旦認定了某人之後,便會真心誠意地保持一定的關係。這種性格不只是出現在戀人與朋友之間,就是與自己單位的領導也會保持這種關係。

  屬狗的人本來是一位正義感很強的人,但是為了自己心目中份量最重的人,他會不惜一切,頭雖然不笨,但是即欠缺表達能力,所以很難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對方。很容易給他人留下一種頑固者的印象。

  屬狗人一般是為人坦誠,不裝腔作勢,屬狗人好打不平,願意聽人向自己陳述苦惱之事,以分擔屬狗人人的不快。因此,屬狗人懂得怎樣與人和睦相處。

  如果別人有一個性格直率的屬狗的朋友,別人可能就有這樣的感受:當別人遇到麻煩的時候,撥通屬狗人家的電話,也許屬狗人有抱怨,或推諉別人的請求,然而一旦屬狗人知道了別人的確需要自己,你就會毫不猶豫地前來相助。有時,屬狗人保護屬狗人人利益比保護自己的利益更熱情,假如有人以百償十,屬狗人肯定是屬狗的人。屬狗人的仁愛之心像屬狗人的朋友“虎”一樣,從不直接對人發火,屬狗人對人們的某些言行舉止不滿時,也不會對人苛刻。

  屬狗人也憤怒,但像火花閃電一樣,轉瞬即失。屬狗人生氣時,肯定是面對錯誤,而不是嫉妒。屬狗人的言行與別人發生衝突後,屬狗人總是抱著解決問題的態度,而決不記恨於心。簡言之,屬狗人不是物質主義者,也不是因循守舊的人。

  屬狗人言行既樸實又精敏,很能看透人的內心。屬狗人可以說是不掛頭銜的律師,用審視的態度觀察人們。但別期待屬狗人在具體糾紛中發生作用,因為那時屬狗人總是採取迴避態度。屬狗人也嚴格保護自己不受侵犯,人們與屬狗人交往,必須要獲得屬狗人的充分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