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辦公室座位風水

  屬猴的人個人優越感很強,很在乎個人的利益。那麼在2017年屬猴人辦公室風水方位如何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屬猴的男同志一定要坐北朝南,女同志一定要坐西朝東,工作臺上要擺放小兔子和米老鼠,能夠增加你的人事關係,達到旺運的目的。

  正北方,是“文昌星”的所在方位,在該方位上擺放一些相關的物件可以提升催旺文昌位的作用,對工作上的已寫協議和合同的簽訂能起到好的作用。

  正東方,是屬猴的人的“武曲位”方位,可以在該方位放置一些物件,來提升屬猴人的整體運勢,工作上的升職運等等。

  缺水的猴,可以坐北朝南,工作臺上可以放水仙花、白玫瑰,還可以放兩個金錢鼠,也就是小老鼠,男女都可以放,可以和諧人群提高指揮。

  缺木的猴,一定要坐東朝西。女的要坐西朝東。工作臺男的放兔,女的放羊。

  缺火的猴,女同志宜坐西朝東吸東方的空氣。男同志坐北朝南,桌上放玫瑰和銅葫蘆,也可以放猴騎馬。

  缺金的猴可坐西朝東的方位、坐西北、朝東南。

  座位正上方不能有大梁或吊燈,不能正對著飲水機或是水龍頭,不能在影印機或計算機的後方,但是座位後面最好是有個靠山。

  屬猴的人辦公風水方位解析

  1:正西方為“桃花位”,在該方位擺放一些忘桃花的物件,可以增進屬猴的桃花運。

  2:西南方是2012年的“五黃大病位”,該方位主要是避免工作環境所帶來的不適,從而可以在該方位,擺放一些有利於身體健康的植物來改善下。

  3:正北方,是“文昌星”的所在方位,在該方位上擺放一些相關的物件可以提升催旺文昌位的作用,對工作上的已寫協議和合同的簽訂能起到好的作用。

  4:東北方,屬猴的人所居住的房屋以及睡床,應避免該方位的建設和擺放。以免容易引起一些身體上的不適,或者是疾病的干擾。

  5:中央方,屬猴人士辦公室的中央為“八白財星”方位,在該方位進行一些物件的擺放可以起到旺財,讓屬猴的人整年運勢會很好的。

  6:正南方,正南位屬“三碧嗌交爭吵”方位,容易發生一些生活上的爭端與爭吵。你可以我們在屬猴人家居正南位放置粉紅色地氈用於化解。

  7:正東方,是屬猴的人的“武曲位”方位,可以在該方位放置一些物件,來提升屬猴人的整體運勢,工作上的升職運等等。

  8、男同志一定要坐北朝南,女同志一定要坐西朝東,工作臺上要擺放小兔子和米老鼠,能夠增加你的人事關係,達到旺運的目的。

  屬猴人必須知道的辦公室方位禁忌

  1、 南方

  南方在地支裡為午火,和生肖猴沒有直接的作用關係。但南方為生肖猴的正官位,一般多主導壓力,受到了約束性,但守規矩的話卻又可得到領導的庇護或是律法的保護等。

  2、西南

  西南在地支裡為未土方和申金方,未土方和生肖猴沒有直接的作用關係,但未土方為生肖猴的正印方,一般多主導利於學業但會有一定的壓力,可以得到長輩的庇護但卻不能放縱自己,因沒有直接的作用,相對上述影響較小。而靠近西方的申金方為生肖猴的本命方,到了這個方位一般多得地利的便利,或是容易造就自己的優越性,自身條件或是底氣較足等。

  3、西方

  西方在地支裡為酉金,和生肖猴沒有直接的作用關係,但卻為生肖猴的帝旺之地。一般多主導到了這個方位的生肖猴旺氣將達到最足,自身很有優勢,身邊朋友較多,或是支援自己的人較多,對自己比較有利。

  4、西北

  西北在地支裡為戌土方和亥水方,戌土方和生肖猴沒有直接的作用關係,但這個方位為生肖猴的偏印位,一般多主導有貴人關照自己的同時也給自己施加壓力,或是得到了某種利益但也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而靠近北方的亥水方則和生肖猴構成了申亥相害的關係,一般多主導消耗精力,享受美食,喝酒誤事,注意這個方位可能會讓你盡興,但會帶有一定的後遺症。

  5、北方

  北方在地支裡為子水方,和生肖猴為申子半合水局,一般多主導生肖猴成全別人的同時,自己也獲得了一定的利益。多利於合作,利於自己帶著產品或是專案找合作伙伴,也主人緣好,有酒水方面的便利等。

  6、東北

  東北在地支裡為醜土方和寅木方,醜土方和生肖猴沒有直接的作用關係,但醜土方為生肖猴的墓庫方,一般多主收容,歇息等消極的狀態,多不利於某事發展。因為不是直接的作用關係,所以影響會相應的減小。而靠近東方的寅木方則和生肖猴為寅申相沖,一般多主導財運起伏較大,事情多反覆,或是感情上波動較大。

  7、東方

  東方在地支裡為卯木方,和生肖猴為卯申暗合的關係,一般多利於私下求財,多利於男生的異性緣,多利於化解矛盾。

  8、東南

  東南在地支裡為辰土和巳火方,辰土方和生肖猴為申辰拱合水局,一般多利於生肖猴的學業運,多利於業績提升,多利於職位上升,多得長輩關照等。而靠近南方的巳火方則和生肖猴為巳申相合的關係,注意這個方位是閤中帶克還有害,如果不貪婪的話則利於生肖猴的官運,利於女生的異性緣,利於生肖猴的權利提升等,如果過於冒進或是貪婪的話可能會引發官司或是受到懲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