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辦公室座位風水

  屬狗人2017年為害太歲的年份,屬狗人在健康方面要提防受到小人陷害,以免造成身體及心理健康上的傷害,亦要提防意外損傷。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的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吉方財位:

  1、甲戌生人:坐東南財神方。

  2、丙戌生人:坐正西財神方。

  3、戊戌生人:坐正北財神方。

  4、庚戌生人:坐東南財神方。

  5、壬戌生人:坐正南財神方。

  6、屬狗人宜配:虎,兔,馬大吉,天作之合,處處成功,福祿永久,家運昌隆。

  禁忌:

  1、財位上不可放置會發熱的電器品。

  2、財位上不可放人造花、乾燥花。

  3、財位上不可亂堆置物品,或不加清理,佈滿灰塵。

  4、財位上方的天花板不可有漏水,牆壁或地板油漆不可脫落或磁磚斑剝。

  5、屬狗人忌配:龍,雞,牛,災害壘起,錢財散敗,一生艱辛,事與願違。

  屬狗的人2017年總體運勢

  屬狗人2017年運程表現一般,因為屬狗人進入了丁酉雞年,是生肖相害,形成了“害太歲”,所謂相害,自然就是指人與人之間會有衝突,運程之間會有碰撞,大多數都處於劣勢,因為這也是犯太歲的一種,所以運程自然就不太可觀,需要謹慎面對現實。從吉星上看,屬狗的人2017年會有吉星照命,即“太陽”,它的存在對屬狗人是有利的,尤其是男性屬狗人,能夠大幅度增強好運,事業上的幫助尤為明顯,同時屬狗人還有“天乙貴人”的幫助,所以遇到困難也能夠輕鬆解決。不過同時也有凶星侵擾,即“晦氣”星,會使得屬狗人在與人相處的時候受到衝擊,可以說與“害太歲”是一對不錯的搭檔,使得屬狗人的人緣宮再度受損,同時凶星的存在,會使得屬狗人沾染黴運,做任何事情都難以成功,對屬狗人的運程非常不利。

  總得來講,今年為害太歲的年份,屬狗人在健康方面要提防受到小人陷害,以免造成身體及心理健康上的傷害,亦要提防意外損傷,遠離水域、施工現場等高危地。屬狗人2017年裡可佩帶一串幸運石“淘運閣寅午戌寶運陣手鍊”作為開運吉祥物來提升全年的運勢,給屬狗人注入正能量,為雞年各方面的順利穩定發展保駕護航,亨通吉祥。同時屬狗人今年犯太歲,可在家中床頭櫃或者書桌旁掛一個“淘運閣唐傑護歲錦盒”以化解流年太歲的侵擾和煞氣,保安康大吉。

  屬狗的人2017年運勢詳解

  事業運勢

  屬狗的人2017年事業運程前景可觀,因為在“天乙貴人”的影響下,屬狗的人可能會有兩顆吉星從中照應,分別是“唐符”和“天空”,使得屬狗的人事業運程逐漸好轉。尤其是這兩顆吉星,對於事業的幫助是巨大的,基本上能夠使你的仕途變得更加順暢,例如“唐符”象徵領導和威望,能夠使從事警察、保安、消防員等職位的屬狗人,有一個不錯的升遷環境;而“天空”這顆吉星則重點提升作家、編輯、設計類的職業人運程,能夠使你在2017年頭腦清晰,做事順利,結合兩大吉星來講,屬狗的人2017事業運程無疑有了較大的保證。

  財運運勢

  屬狗的人2017年財運運程表現不俗,今年雖然是害太歲,但是有好的吉星入命,帶來的輔助星也非常可觀,其中今年的屬狗人,財運上主要有“太陽”星入命,催財旺祿,基本上大幅度提升了屬狗的人收入的來源,從這一點來看,財運有所增長是自然的,當然今年的財運也受“害太歲”的影響,所以屬狗的人容易受到別人的連累或陷害,導致錢財受損,與人相處交往的時候,最好不要涉及大量的金錢交易,以免受騙。其次就是今年的偏財運比較一般,建議不要過分沉迷投資,要即時收手,一旦虧損就容易被套牢,那時候就真的是難以抽身離開了。94年屬狗人今年可以佩戴一個“淘運閣雙雄攀祿”以加強全年的財運和事業運,使得正財偏財皆順遂,財氣平穩順暢,減少錢財的意外破耗。

  愛情運勢

  單身的屬狗人,2017年運程表現不錯,今年“太陽”入命,感情運旺盛,有脫單的可能性,不過因為桃花運過於強勢,所以容易演變成桃花劫,所以與異性相處,要注意度量,不要腳踏兩條船,也不要因為受歡迎就變得花心,一定要注意,若想脫單,那麼就一定要專心致志,不要左顧右盼,以免引人不滿,當然最重要還是要注意與人相處的氣氛,今年有“晦氣”侵擾,可能會使你與人交往時存在荊棘,讓你無法更順暢的發展感情。

  有物件的屬狗人,2017年沒有什麼意外,家庭氣氛還算可以,不過要記住一點,那就是今年與人相害,“害太歲”首衝在前,因此要特別注意與人相處的規則,不要目中無人,也不要得罪別人,以免被人禍害,其次就是要留意愛人的動向,切記不能任由他和其他異性接近,因為今年屬狗人“太陽”入命,桃花運容易過於旺盛變成桃花劫,對婚姻感情十分不利,因此要多溝通,不要疑神疑鬼,以免讓愛人不滿,也讓第三者有機可乘。

  屬狗人2017年可隨身攜帶或者在枕頭底下放一個“淘運閣龍鳳鴛鴦姻緣扣”來增添流年的愛情婚姻運勢,有助於單身者增添自身魅力和異性緣,從而帶動桃花運,促使其儘快找到合適的物件;戀愛或者已婚的屬狗男女也可以增添感情的和諧順暢,減少摩擦,斬斷爛桃花的入侵。

  健康運勢

  屬狗的人2017年健康運程存在較大的危險,因為今年有凶星“晦氣”搞破壞,自身會遇到許多煩心事,一個人如果經常倒黴,那麼心情和精神無疑處於一種高度緊張的狀態,非常容易壓力過大而導致積慮成疾,所以一旦自己無法及早調整過來,那麼很容易就會出現意外變故,畢竟一個人如果長時間精神恍惚,那麼肯定無精打采,走路無力,缺乏活力,各種危害接踵而來,十分危險,所以屬狗的人在2017年一定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能過分糾結某件事。

  開車的屬狗人2017年受到丁酉流年金火相剋的影響,某些月份容易出現思維混亂、操作失誤、精神不集中等狀況,從而引發意外事故,建議在此期間開車加倍集中精力,切勿醉駕或者疲勞駕駛,遵守交規,同時可在車上掛一串“淘運閣卯戌唐傑太歲將軍車掛”以庇佑交通安全順遂,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