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狗和女屬龍的人結婚好嗎

  相生的屬相婚配便和睦相處,而相剋的生肖屬相配則反之。所以說結婚跟屬相有一點關係,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男屬狗女屬龍結婚,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男屬狗女屬龍結婚情況

  速配度:生肖狗+生肖龍=相剋

  不太合適。他不會盲目的去讚美你。

  你們倆不太速配,在一起矛盾較多。你的性情溫順,待人和善有禮,在感情面較保守,追求穩定的愛情,屬於保守穩重的型別;而她是熱情大方博愛之人,很有主見,上進心強,不僅自己要求進步,還會要求另一半進步。你們走到一起是考驗的開始,如果雙方都能改變自己來配合對方,會是不錯的組合,但你們二人都很難做到。

  你們是缺乏真心以對的一對。兩個人都對對方懷有戒備心理,交往過程中分別有所保留。你們的婚姻只不過是愛與恨的結合,兩個人都想成為家庭中的霸主,你們將愛情錯誤地建立在貶抑對方基礎上。

  狗先生尚存一絲誠意的時候,龍太太卻沒有好好地珍惜,一旦龍太太發現自己嬌縱無理過了頭,搞到狗先生更加沉默怪僻,甚至被激怒的時候,你們的感情基本上已經覆水難收。

  屬狗男和屬龍女愛情配對情況

  緣分評價:缺乏真心以對的一對

  主要原因:對對方懷有戒備心理

  屬狗的男生和屬龍的女生愛情指數很低,是缺乏真心以對的一對。兩個人都對對方懷有戒備心理,交往過程中分別有所保留。你們的婚姻只不過是愛與恨的結合,兩個人都想成為家庭中的霸主,你們將愛情錯誤地建立在貶抑對方基礎上。

  在屬狗的男生尚存一絲誠意的時候,屬龍女生卻沒有好好地珍惜,一旦女生髮現自己嬌縱無理過了頭,搞到男生更加沉默怪僻,甚至被激怒的時候,你們的感情基本上已經覆水難收。

  屬龍的男人性格

  屬龍者象徵權勢,天之驕子得天獨厚,他的智慧出眾,膽識過人,才思敏捷,慷慨大方,氣宇軒昂。比較愛衝動,對未來充滿嚮往,有些變化莫測,性格傲慢缺乏寬闊胸懷。才情十足,浪漫多情,身邊不乏追求者,是自己可能並不是真的動心,愛上你的人往往會為你傷。做事高標準,嚴要求,追求盡善盡美,會以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而不是去體諒。才華出眾難免自負,好大喜功有時經不起挫折和考驗,一旦失敗便會承受不起,缺乏堅忍不撥的個性。

  他們一般都體格健壯,活力四射,永遠不知疲憊,有遠大目標,在心中有未來的巨集偉藍圖。很注重儀表和形象。凡事不服輸,有時過於自信,好面子。為人光明磊落,有過人的領導和管理才能。不會使用不正當手段搞非正當競爭,更不喜歡搬弄是非,不畏艱難,凡事都想要做到十全十美。是十足急進分子,有些自負,意識比較超前。有大男人主義。在突發事件發生時,保持頭腦冷靜,迅速做出決斷,具有王者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