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的人跟屬猴的人配婚好嗎

  屬馬的人活潑開朗,自信堅強,屬猴的人不喜歡被束縛,並且異性緣非常好。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屬馬跟屬猴配婚情況,僅供大家參考!

  屬馬跟屬猴的配婚

  男屬馬和女屬猴要是結婚的話,對外是非常好的一對,但是你們私自在一起生活的時候,就容易產生摩擦,容易發生衝突,所以說男屬馬和女屬猴還是不怎麼相配,你們都有過人的才華,而且你們有很多的性格都相似,所以說這是導致你們矛盾衝突的主要原因。

  男屬馬最善常的招數就是投機取巧,而女屬猴是善於見機行事的人,男屬馬又是一個八面玲瓏的人,而女屬猴是一個多才多藝的猴子,男屬馬是一個堅強自信的人,女屬猴卻是開朗大方的女人,男屬馬和女屬猴都是佔有慾望特別強的人。

  希望對方能夠聽從自己的話,而且一起要努力共建高品質的生活,其實你們在一起不合的原因,就是你們會容易發生意見衝突,而你們兩個又是不懂得讓人的,所以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屬馬和屬猴的性格

  屬馬:屬馬的人其實也是一個活力方面中非常十足的人哦,而且也是天生就是一個樂天派的人,總是會喜歡在各方面裡都是會喜歡愛出頭的,在遇到了事情的時候,都是不夠冷靜起來,所以也是會在目光裡總是會不夠長遠的哦,所以也是會有時候都是會缺乏到就是行動力比較小的。

  屬猴:屬猴的人其實都是會有著很自我的優越感的哦,而且在他們的想法裡,總是會很聰明也是很機靈的,他們總是會把一切的利益化都是會站在自己的角度裡所想到的問題,也是不太會換角度去思考起來,屬於到很自我為中心的一種的人哦,雖然說在社交方面上都是比較不錯的哦。

  屬馬人的最佳愛情配對

  配虎:高貴大方的虎使馬願意為其付出,馬也能得到虎真摯的感情。

  配羊:易被羊的溫柔吸引,羊的依賴使馬覺得幸福。

  配狗:有才智的狗助馬發展事業,馬當然不會錯過這麼一位好伴侶。

  屬馬男士的最佳婚配

  一月生男:最宜娶牛年九月或豬年十一月生的女性。

  二月生男:最宜娶鼠年七月或狗年四月生的女性。

  三月生男:最宜娶猴年七月或狗年十二月生的女性。

  四月生男:最宜娶羊年十一月或狗年一月生的女性。

  五月生男:最宜娶鼠年四月或兔年十一月生的女性。

  六月生男:最宜娶羊年一月或狗年二月生的女性。

  七月生男:最宜娶兔年四月或馬年十一月生的女性。

 

  八月生男:最宜娶蛇年四月或馬年十一月生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