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蛇辦公室風水座位分析

  巳年生人,其性穩和才智,好安排進退,甚喜交際。有高尚的品質,受朋友好評,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1、財運上來看,應注意在屬蛇朋友的辦公室內多擺些花草,最好是大葉植物,因為這樣聚財,反之,如果不注意,可能就會散財,整體上來說屬蛇辦公室風水佈局的好壞直接關係到財的聚散。

  2、現在很多高階辦公室有明亮的落地窗,俯視群樓,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愜意。有的人喜歡將辦公桌與窗平行擺放,將座設於辦公桌與落地窗之間,將窗做為靠山,對於屬蛇的人來說,這樣擺放的辦公桌位置是錯誤的。座後有窗,就如同座後有門一樣不可用。窗是光和氣的,理論與忌坐後靠門一樣。

  3、關於事業上的辦公室風水佈局的注意項則是適當擺杯水在室內,按風水學來說,這樣順水一些,因為今年的屬蛇人士在事業上顯示屬逆水行舟,且進且退,如果處理好辦公室風水佈局的話,會輕鬆很多,也許會有更好的效果。

  4、肖蛇人今年事業難有更進一步發展,煩事纏身,易入困境,耗費異常,財利不佳。今年財運不利,凡事小心,否則破財損利,錢財不借,投資不宜,且須防因無妄之災而破財。

  5、如果辦公桌靠近門擺放,人背門而坐,這是辦公桌擺放第一要避免的基本要點。門是人進入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也是納氣之所,包括生氣和煞氣。人如果揹著門口而坐,座後沒有依靠,背後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長期如此,坐於此位的辦公室人員會時常都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有時總覺得似乎有人窺視,導致思緒雜亂,決策失誤,不能安定的做好每件事,總覺得浮燥, 甚至會出現腎功能不好,腰疼,工作上遇小人、事非等等。這種情況在風水上叫“冷風吹背”。

  屬蛇人的辦公桌風水方位

  一、屬蛇人辦公桌吉位

  出生在乙巳1965年出生屬蛇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東南方

  出生在丁巳1977年出生屬蛇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正西方

  出生在己巳出生屬蛇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正北方

  出生在辛巳1941年出生屬蛇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正南方

  出生在癸巳1953年出生屬蛇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正南方

  二、屬蛇人辦公桌凶位

  辦公桌風水是辦公室風水主要組成部分,而辦公桌方位風水有吉凶之分,屬蛇人辦公桌凶位是東北方向。

  三、屬蛇人辦公風水方位分析

  1、從辦公室的風水角度看屬蛇的男士辦公桌的可以是坐西朝東,福祿東來。屬蛇的女士則可以坐東南朝西北,這樣有助於運勢的提高。

  2、從辦公室的風水角度看,辦公桌不能擺設在橫樑的正下方。正所謂:“橫樑壓頂”,在橫樑下方的辦公桌不利於辦公人員的事業發展,會壓制事業。

  3、從辦公室的風水角度看,辦公桌不能夠是擺設在公司的大門進入直衝的位置上面,不適宜正對大門而坐。

  4、從辦公室的風水角度看,辦公桌不能背向公司的大門坐的。

  屬蛇的人需注意的5個風水禁忌

  1、佩戴豬形狀的飾品

  蛇代表著巳火,而生肖豬代表著亥水,巳火與亥水相沖,水火不容。因此,屬蛇人不宜佩帶或擺設豬形狀的裝飾品,以免形成巳亥相沖的不良氣場。

  2、臥室床位安置在西北方

  屬蛇人的臥室床位最忌西北方,因西北方在地支中屬戌、亥,蛇的地支為巳,亥正好衝屬相蛇,又是蛇的絕地;同時戌是巳的墓庫之地,因此這個方位是不利於屬蛇人的。

  3、養龜殼類動物

  屬蛇人要謹慎養龜殼類動物和小兔子,否則事業容易有小人從中使壞,尤其是在投資方面會因大意而招來破財。

  4、辦公室或家庭佈局混亂

  屬蛇人如果辦公室或家裡不講究風水問題,佈局不合理的話,容易引起自身各方面運勢的下降。因而屬蛇人需注意辦公室或家裡的大門不能與樓梯相對;衛生間不可正對廁所;座椅要避免橫樑壓頂等風水問題。

  5、與屬豬人、屬虎人在一起

  屬蛇人不宜與屬豬人或屬虎人在一起合作或結為伴侶。這是因為蛇為巳火,豬為亥水,蛇與豬為巳亥衝,是一種天生處於對抗的關係組合。另外,寅虎與巳蛇為 相害的關係,也是一種互相傷害的組合。故而屬蛇人和屬豬人或屬虎人在一起事業合作或戀愛婚姻不太適合,雙方的見解和興趣會有不少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