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辦公室風水佈局技巧

  很多人都知道,辦公室的風水對事業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但風水佈局並不是人人都懂,都能辦得到的,風水學是一門源遠流長的學問。那麼現在就和小編一起去看一看屬於它的一些情況吧!

  

  技巧一:對於屬蛇的人來說在2016年中多提高一些木屬性非常好,可以在辦公室內多擺放一些花花草草,尤其是一些大葉植物花卉,這樣一來既能夠提高屬性同時也有著聚財的能力。

  不過花卉飾品擺放的位置要有所注意,避免聚財不成反成了破財之勢。

  技巧二:注意辦公室內的物品、裝修等,例如辦公桌是不可以放在橫樑下方,這會對辦公室主人的生氣形成壓迫之勢,還有就是屬蛇的人不因該在正東方向擺放辦公桌,因為正東方向對於屬蛇的人來說為三煞位,處於這個位置上會遭到各種煞氣的侵襲。

  相反最適合屬蛇的人坐的位置為東南方向,這是太歲所在的位置,雖然刑太歲會讓屬蛇的人在事業發展上出現各種紛爭,但卻能夠從紛爭中獲得極大的事業提升,對此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健康運勢,保證事業上的紛爭不會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

  技巧三:避免出現座位位置與大門相背。也就是以背身的方式應對大門。這會讓自己持續受到門外各種氣運的衝擊,雖然有生氣但也有著煞氣存在,如此一來自然會讓自己五行失調導致精氣神均出現萎靡現象。

  所以要避免遭到冷風吹背的情況,才能夠保證生氣與財氣不斷提升而不會紊亂。

  技巧四:不同年份出生的屬蛇人在財位的選擇上需要有所注意。像是乙巳年出生的屬蛇人一般會以東南方向作為財位,而己巳年出生的則是正北為主要財位。

  位置的選擇要根據自身生辰八字來看,從而確保自身的五行特點能夠和辦公室內的風水格局相符合。

  技巧五:很多人喜歡在辦公室內安防落地窗,尤其是一些位居高樓位置的辦公室內都會有這種裝修,甚至還喜歡將辦公室放置在和落地窗同一水平線上。但這樣的擺放方式並不符合2016年屬蛇辦公室風水水佈局,座後有窗就和後背存在大門一樣,都是會不斷遭遇氣運的衝擊。

  屬蛇辦公室風水財位解析

  1、屬蛇的男士辦公桌的可以是坐西朝東,福祿東來。屬蛇的女士則可以坐東南朝西北,這樣有助於運勢的提高。

  2、乙巳生人:坐東南財神方。

  3、丁巳生人:坐正西財神方。

  4、己巳生人:坐正北財神方。

  5、辛巳生人:坐正南財神方。

  6、癸巳生人:坐正南財神方。

  辦公室十大風水不利

  一、在進門的寫斜對角應該是辦公室的財位,此位置應保持整潔明亮。

  二、辦公室的風水應該由最高負責人來尋找吉祥的位置。

  三、辦公室的最高負責人辦公位置的後方應有牢固的靠山,這樣才不會散財。

  四、如果辦公室的天花板出現漏水的現象,代表這是漏財的現象,應及時補救。

  五、辦公室的大門最忌諱對著有電線杆、大樹、路衝。

  六、關於辦公室的天花板,越高越好,太低的天花板會給人一種壓抑的感覺,也不通風,很容易影響業務。

  七、如果辦公室有樓層,記住樓梯不能與大門相對,這樣不利於辦公人員的健康。

  八、衛生間會隔斷財運,對辦公室的業務會很不利,所以禁忌辦公室的衛生間就在大門的旁邊。

  九、辦公室的大門應該比對面的大門要大,在氣勢上就能勝人一籌。

  十、辦公室裡一定要有窗戶,沒窗戶的辦公室空氣不能流通,給人一種死氣沉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