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辦公室風水佈局具體要點

  在風水學中,屬豬的人辦公室怎麼佈局好呢?屬豬之人辦公室佈局時候有哪些風水要注意的呢?現在小編為你介紹以下妙招屬豬辦公室風水佈局的相關文章。

  

  第一點,窗戶的位置。辦公室的窗戶不應該正對著大馬路,否則會形成路衝煞。這是風水格局中經常見到的一種煞型,馬路上來回過往的車輛會帶走屬豬人辦公室內的財氣,尤其是在窗戶直接對著馬路的情況下更是會產生很多煞氣,從而影響到財運甚至是辦公室內工作人員的健康。

  除了不能夠直接對著馬路之外,某些建築物也不應該是辦公室窗戶直接正對的物件。像是醫院、殯儀館、屠宰場、鑑於以及電線杆或者是外形如同利劍一般的高樓大廈等。

  因為這些建築物在風水格局中都屬於能夠源源不斷產生各種煞氣凶氣築,如果辦公室的窗戶與之相對就會使得這些煞氣凶氣直接進入到屬豬人的辦公室內,從而影響到辦公室運勢的正常運轉。

  尤其是在屬豬人本身就與申猴有著生肖上的大沖情況下,更是會進一步影響到屬豬人的運勢發展,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所以視窗的對應方向一定要能夠合理選擇。

  第二點,窗戶前的擺設。不能夠直接將辦公桌放在室內的窗戶之前,很多屬豬的人喜歡落地窗帶來的明亮光線以及出色的視野,所以往往喜歡直接讓自己的座椅背對落地窗,從而可以在閒暇之餘直接轉身欣賞窗外的景色。

  但這種方式容易形成“無依無靠“的風水格局,因為窗戶外面就是廣闊的空間,背身靠之如同”無依無靠“,非常的不吉利。而且這種擺設方式也會給人一種不安全的心理,不利於正常工作。

  第三點,光線和視野

  上文中提到屬豬的人不應該將辦公桌椅放在窗戶前面,但這並不表示不需要明亮的光線和事業。事實上任何一間辦公室都要有著出色的光線,才能夠讓人形成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

  屬豬的辦公室風水方位

  一屬豬的辦公室風水方位之坐東朝西

  在屬豬辦公室風水中,屬豬的人最好的坐向是坐東朝西,既能旺財、又旺官又步步高昇。男的辦公桌坐東南向西北,女的辦公桌坐東北向西南,這樣就會有偏財運,或者說坐西南向東北也可以。

  二屬豬的辦公室風水方位之坐西北朝東南

  對於缺金的豬,可以坐西北朝東南,桌上可以放銅塔、銅兔。女的可以坐西朝東,女的桌上可以放銅羊、銅葫蘆。也可以放水晶球。這樣就能讓屬豬辦公室風水越來越好。

  三屬豬的辦公室風水方位之坐北朝南

  對於缺水的豬的辦公室可以坐北朝南,辦公桌上可以擺金錢鼠,也可以放小魚缸,養四條白色的小魚。

  四屬豬的辦公室風水方位之坐東朝西

  那麼缺木的豬辦公室就可以坐東朝西,桌上可以放核桃,結過婚的能旺子旺孫,沒結婚的可以有桃花運。核桃很有講究,可以旺財運。建議屬豬的男女沒有事的時候多買幾個核桃在包裡放著,自然會招貴人,旺財。

  五屬豬的辦公室風水方位之坐南朝北

  屬豬辦公室風水中,缺火的豬坐南朝北,在辦公桌上可以放紅蘋果、可以擺放關公騎馬,又招貴人又旺事業,又和諧社會和諧人群。想有好的運氣就要對自己的辦公室多加留意。

  盤點屬豬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一、己亥年出生的屬豬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59年出生的屬豬人為己亥豬,其財位在正北方位,因而對己亥年出生的屬豬人來說,選擇將自己的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正北方位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當然,若是能夠選擇位於公司內位於正北方向的辦公室會更好;此外,己亥豬為道院之豬,五行屬木,因此對於己亥年出生的屬豬人來說,在辦公室內或辦公桌上擺放一些花花草草,更能給自己帶來好運。

  二、辛亥年出生的屬豬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71年出生的屬豬人為辛亥豬,其財位在正東方位,因而與上面所說的己亥豬一樣,辛亥年出生的屬豬人可以將自己的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正東方位;此外,辛亥豬為圈裡之豬,五行屬金,因此對於辛亥年出生的屬豬人來說,可以考慮在辦公室內擺放一些金屬吉祥物,如純銅的“財神送寶”等,對自己的事業、財運等都會有幫助。

  三、癸亥年出生的屬豬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83年出生的屬豬人為癸亥豬,其財位在正南方位,因而癸亥豬需要將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正南方位,財源自然會滾滾而來,此外,癸亥豬為林下之豬,五行屬水,因此癸亥豬在佈置辦公室的時候,可以考慮在辦公室內擺放魚缸等與水有關的裝飾品,會讓自己的財運、事業運以及人際關係運等變得更好。

  四、乙亥年出生的屬豬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95年出生的屬豬人為乙亥豬,其財位在東南方位,因而乙亥豬可以考慮將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東南方位,會讓自己的財運變得更好,此外,乙亥豬為過往之豬,五行屬火,因此,乙亥年出生的屬豬人在佈置辦公室的時候,宜將辦公室的主色調佈置成紅色或淡紅色等,對自己的財運事業更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