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詳解

  屬雞的人是一個非常挑剔的人,是一個還算比較精明的人,一是一個有個性氣質的人,也是一個懶散的人,還是一個特別愛顯擺自己的人,屬雞的人在重要的場合是很喜歡打扮自己。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屬雞的辦公室風水佈局。

  

  雞的工作臺的坐向,今年在行運的時候會有一些小麻煩,或者是家庭,或者是工作單位。為了避免這些不順,提高自己更好的運氣,所以,屬雞的今年一定要坐好,選好自己的吉祥物。辦公桌可坐東南朝西北,或者坐東朝西,坐東北朝西南。

  缺金的雞桌上可以擺放銅雞、銅牛。屬雞的女孩子最好擺放個銅葫蘆。男女身上都要戴三到六個銅錢提高自己的旺運。

  缺水的雞,一定要坐西北朝東南,桌上可以擺放銅龍、銅豬,水晶豬,水晶龍,可以擺放白玫瑰。給屬雞的出一招,凡是屬雞的雞男雞女,在你的辦公桌上一定要放一個小玻璃瓶,或者玻璃碗、玻璃盆,裡面放一個小金蟾,可保兔年好運。

  缺木的雞,今年要坐西朝東、坐東南、朝西北,本來今年兔子就是木,缺木的雞桌上不能放兔,可以掛四隻毛筆,增加旺運。或者是放四個核桃,經常吃毛梨,可以增補你的運氣。

  缺火的雞,可以坐南朝北,桌上可以放木馬、龍頭龜,也可以弄一個瓶養一個小龍龜在你的桌子上。你要經常吃紅棗,桌上也可以擺放9個紅棗。要不就是擺馬、擺龍龜,九個紅棗。可以來回帶著,走的時候裝在包裡,來的時候再裝上,也可以吃掉再買。

  屬雞辦公室的風水佈局講究

  1、屬雞的人辦公桌可坐東南朝西北,或者坐東朝西,坐東北朝西南。

  2、座椅後面,不可有通道,更忌諱有人走動,會心神不寧,影響工作效率。

  3、影印機等會動的機械器具儘量放置在左方,不宜放置在老闆或主管右邊。

  4、人儘量不要坐在房屋橫樑下,坐久會傷害健康,阻礙事業發展,尤其是主管辦公室和會議室,會導致意見不合、口角衝突。

  5、缺金的雞桌上可以擺放銅雞、銅牛。屬雞的女孩子最好擺放個銅葫蘆。男女身上都要戴三到六個銅錢提高自己的旺運。

  6、缺水的雞,一定要坐西北朝東南,桌上可以擺放銅龍、銅豬,水晶豬,水晶龍,可以擺放白玫瑰。給屬雞的出一招,凡是屬雞的雞男雞女,在你的辦公桌上一定要放一個小玻璃瓶,或者玻璃碗、玻璃盆,裡面放一個小金蟾,可保兔年好運。

  7、缺木的雞,今年要坐西朝東、坐東南、朝西北,本來今年兔子就是木,缺木的雞桌上不能放兔,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可以掛四隻毛筆,增加旺運。或者是放四個核桃,經常吃毛梨,可以增補你的運氣。

  8、缺火的雞,可以坐南朝北,桌上可以放木馬、龍頭龜,也可以弄一個瓶養一個小龍龜在你的桌子上。你要經常吃紅棗,桌上也可以擺放9個紅棗。要不就是擺馬、擺龍龜,九個紅棗。可以來回帶著,走的時候裝在包裡,來的時候再裝上,也可以吃掉再買。

  9、辦公室植栽擺設,最好是木本闊葉陽木,不要種植藤蔓類植物,容易造成紛爭糾紛。

  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大禁忌

  1、辦公室沒有窗戶是大凶。因為空氣無法交流,死氣沉沉。

  2、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忌坐後有窗,坐後有窗就如同坐後有門一樣不可用。化解方法:一是調整辦公桌的位置;二是選擇一張有高靠背的座椅。

  3、辦公室的主管、負責人,旁邊有水龍頭主漏財,其後方必須有牢固的靠山。

  4、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忌背門而坐,門是人進入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也是納氣之所,它包括生氣和煞氣。人如果長期背門而坐,身後又時常有人走動,每天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長此以往就會導致思緒混亂,不能安定做好每件事情。

  5、辦公室大門最忌對著電線杆、大樹、煙囪、路衝。

  6、辦公室的樓梯不可對著大門,否則納氣與排氣相沖,對財氣、健康不利。

  7、坐後宜有牆壁,自風水學角度來看,好風水的第一大原則是“山環水抱”,也就是背後有山作依靠來旺人;前面有水環繞來旺財。所以座位背後必須有靠山才有利於工作者事業。辦公室裡的“靠山”就是牆壁,座位要儘量靠著牆壁,牆壁與座位之間最好不要留太多空間。

  8、辦公室的財位,在進門斜對角,該位置要明亮、乾淨,忌空門、放假花。

  9、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忌鏡子照射,如果每天鏡子照射著自己,久而久之就會發覺自己經常頭暈眼花、決策失誤、睡眠不好等等。鏡子在風水裡叫“光煞”,是一種避煞的工具。鏡子裡的世界叫幻影,會讓人頭腦混沌虛亂。

  10、 辦公室天花板要高為吉,太低有壓迫感不吉利,且影響業務的推展,同時通風較不良。

  11、 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忌坐在靠走道的窗邊 如果座位窗外是行人走道,不但會納入來來往往的雜氣,還會有行人的腳步聲、喧譁聲,及其他噪音干擾自己的工作。總之不能讓人安心下來做事。

  12、 辦公室的大門須比對面的門大,因為大則在氣勢上就贏,小則敗。

  13、辦公室風水需以負責人或最高主管為主,來尋找吉利的方位。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

  14、入辦公室大門,廁所就在旁邊是大凶。因為廁所阻斷生氣進來,故對財運,業務相當不利。

  15、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忌橫樑壓頂,有的人座位頭上正好是橫樑或低矮的吊頂,這些東西在風水學上叫“橫樑壓頂”。如果一個人長期坐在橫樑下,在工作上會產生壓力,身體健康欠佳,運氣也會受阻。

  16、辦公室天花板或牆壁滲水、漏水或龜裂,是漏財的象徵,宜速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