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的人辦公室風水佈局詳解

  辦公室的佈局影響著每一位上班族的命運,那麼你知道辦公室的佈局也講究屬相的嗎?下面一起來看看屬馬的人辦公室風水佈局吧!

>

  屬馬辦公室風水佈局

  一、甲午年出生的人***即1954年***,以東南方向座位為最佳,可以行吉運,財神將眷顧此方位的人。丙午年出生的人***即1966年***,則以正西方向為財神位。而戊午年***1978年***、庚午年***1990年***以及壬午年***1942年***則應該以正南位置或正北位置為佳,方能晚年富貴,吉祥如意。

  二、倘若屬馬之人正逢命運低谷,則需要避開一些風水禁忌,否則將會遭遇禍事。那麼究竟有哪樣一些風水禁忌呢?鏡子、大紅大紫的顏色以及垃圾桶各種髒穢之物都應該避開。

  辦公室風水佈局在無形之中潛藏著巨大的命理知識,而屬馬辦公室風水佈局需要嚴格遵循上述問題,屬馬之人方能夠吉祥如意,一生福運。

  三、屬馬辦公室風水應以植物擺設為主,尤以花卉為最佳。牡丹花,也就是富貴花,能夠給辦公室帶來財運。月季花也有助於提升辦公室運勢,利於事業發展。風水植物很多,諸如富貴竹,幸福樹等都是提升風水的植物。

  生肖馬辦公桌風水吉位

  出生於1918年適宜坐北向西

  出生於1930年適宜坐東向西

  出生於1942年適宜坐南向北

  出生於1954年適宜坐東南向西北

  出生於1966年適宜坐西向東

  出生於1978年適宜坐北向南

  出生於1990年適宜坐東向西

  屬馬的人辦公風水方位解析

  1、甲午年出生的人***即1954年***,以東南方向座位為最佳,可以行吉運,財神將眷顧此方位的人。丙午年出生的人***即1966年***,則以正西方向為財神位。

  2、而戊午年***1978年***、庚午年***1990年***以及壬午年***1942年***則應該以正南位置或正北位置為佳,方能晚年富貴,吉祥如意。

  3、2月19到5月4號生的馬男馬女,要坐西朝東,男女桌上可以擺放銅羊、銅貔貅,增加你的旺旺運,你的事業就會提高,人際關係就會提高。或者放黃色的水晶,銅如意。女的可以放白色的水晶。

  4、5月5號到8月7號生的馬人,要坐西北、朝東南。男的桌上可以放一個金蟾,女的也可以放小金蟾,也可以放黑色的水晶來增補自己的運氣。男女都可以放龍。

  5、8月8號到11月7號生的馬男馬女,可以坐東朝西,女的坐東南朝西北是最好的。男的桌上可以放如意,女的桌上可以放兔子。

  6、11月8號到2月19號生的馬人缺火,水旺。男的桌上可以放紅馬,女的桌上可以放狗、坐南朝北。男的可以坐東北朝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