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辦公室風水佈局詳解分析

  屬龍的人經常是自我為中心,對人對事都是會有偏見,屬龍的人是一介異想天開的一個人,對人對事要求還物別高,還是一個喜歡蠻不講理的人,生活中的脾氣是很容易急躁的。那麼現在就和小編一起去看一看它辦公室風水佈局詳解分析!

  屬龍辦公室風水佈局

  今年在事業上屬龍的朋友們容易萌生變動的想法,雖然幸有“華蓋”、“歲駕”、“福星貴人”等吉星高照,今年是展現自我能力的機遇年份,如能夠藉助自身的才華和拼搏努力在工作上得到上司認同,晉升機會也指日可待。但是因今年受到“刑太歲”中“自刑”的影響,猶如自斷後路一樣,容易招惹是非官司,同時還容易因為自身的失誤成為他人的把柄而威脅自我事業發展,勞動果實也容易被他人取而代之。因此今年要格外學會防範,避免招惹是非,奉公守法才可以穩定事業。

  屬龍人逢龍年 本命相搏,起伏參差,其年深造有機,學藝聰敏,事半功倍。歲中有礙,多加小心;本命相沖、忿氣傷神,最宜注意。多見事喜慶可與之相沖。

  屬龍辦公室風水佈局擺設

  1、生旺的方法:可用黃、白色系的飾品或吉祥物來裝飾辦公室或辦公桌的正西方,多開正西方向的門和窗,多納兌方之旺氣;不宜放置魚缸、植物花草之類,以避免水、木與土相剋造成財運的流失。

  2、辦公室財位要乾淨明亮,採光度要夠,有些地方可用吉祥物或者大葉子植物如發財樹旺財需要用暖光燈照射,使其發揮其旺財的作用。再者就是綠色的植物能夠舒緩人的心情和視覺,這樣可以讓屬龍的人急躁的性格得以緩解,更能很好的提高工作氛圍。

  3、從玄空風水學角度來看辦公室財位又分為當旺財星以及近旺財星和遠旺財星,比如現在為8運,凡8飛到處,為當旺之星,此處宜佈置老闆辦公桌,9為近旺財星,或者說是偏財,凡9飛到處,宜佈置銷售經理辦公室或辦公桌,1為遠旺財星,凡1飛到處宜佈置銷售人員辦公桌或辦公室。

  4、辦公室風水佈局如果要放財神,財神位必須放在旺財位上,如放錯位置,起不到任何作用,甚至會起反作用,魚缸和財神位忌安放在退財位上,如安在此位上,後果不堪設想 。

  5、財位上不宜裝鏡子,財位忌被櫃子壓住,或財位上裝鏡子此為破財之象。

  6、擺放門的大小。辦公室擺放的大門須比自己對面的門大,因為大則在氣勢上就贏,小則敗。屬龍的人寬巨集大量,充滿生氣和力量,這一點在在辦公室大門上就能夠體現出來了。

  辦公室風水10大不利

  1、辦公室風水需以負責人或最高主管為主,來尋找吉利的方位。

  2、辦公室的大門須比對面的門大,因為大則在氣勢上就贏,小則敗。

  3、辦公室天花板或牆壁滲水、漏水或龜裂,是漏財的象徵,宜速補救。

  4、辦公室天花板要高為吉,太低有壓迫感不吉利,且影響業務的推展,同時通風較不良。

  5、辦公室大門最忌對著電線杆、大樹、煙囪、路衝。

  6、辦公室的主管、負責人,旁邊有水龍頭主漏財,其後方必須有牢固的靠山。

  7、辦公室的樓梯不可對著大門,否則納氣與排氣相沖,對財氣、健康不利。

  8、辦公室的財位,在進門斜對角,該位置要明亮、乾淨,忌空門、放假花。

  9、入辦公室大門,廁所就在旁邊是大凶。因為廁所阻斷生氣進來,故對財運,業務相當不利。

  10、辦公室沒有窗戶是大凶。因為空氣無法交流,死氣沉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