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怎樣佈置好

  想要當白領就的要付出努力,有的在辦公室裡苦苦奮鬥的朋友們為什麼得不到提升呢?它與辦公室風水之間是否有點關係呢?屬雞的朋友想要在工作上得到快速發展對於辦公室佈局可的下工夫了。下面就隨著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解析

  1.方位:辦公室當然是要在好的方位才能有著好的運勢,屬雞的人選擇的方位應以坐東南朝西北、坐東北朝西南、坐東朝西為宜。

  2.禁忌:辦公室裡的禁忌基本上都是相同的如背後有靠、機械擺放位置、房樑下無人等,屬雞的朋友們同樣要遵守這些。

  3.五行: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五行,屬雞的人在五行中缺少什麼就擺放對應的物品,如缺金可以擺放銅雞、缺木放置核桃等。

  4.財位:事業發展迅速在財位方面可的要小心,一般在財位上不宜放置會發熱的電器品、堆放雜物、枯萎的花等,當然也不可有天花板漏水下來。

  5.化解:辦公室裡人員較多,那麼辦公室風水不可能適應著某一個人,唯一的辦法就是化解。如辦公桌對著門口可以用大株的植物遮擋;有人屬相與自己相剋,可以擺放一些吉祥物如水晶等。

  6.吉利方位:每一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吉利方位也會有所區別的,屬雞的朋友吉利方位應根據出生時間判定如丁酉出生的人應座在辦公室的正西財神方。

  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10點不利

  1、辦公室風水需以負責人或最高主管為主,來尋找吉利的方位。

  2、辦公室的大門須比對面的門大,因為大則在氣勢上就贏,小則敗。

  3、辦公室天花板或牆壁滲水、漏水或龜裂,是漏財的象徵,宜速補救。

  4、辦公室天花板要高為吉,太低有壓迫感不吉利,且影響業務的推展,同時通風較不良。

  5、辦公室大門最忌對著電線杆、大樹、煙囪、路衝。

  6、辦公室的主管、負責人,旁邊有水龍頭主漏財,其後方必須有牢固的靠山。

  7、辦公室的樓梯不可對著大門,否則納氣與排氣相沖,對財氣、健康不利。

  8、辦公室的財位,在進門斜對角,該位置要明亮、乾淨,忌空門、放假花。

  9、入辦公室大門,廁所就在旁邊是大凶。因為廁所阻斷生氣進來,故對財運,業務相當不利。

  10、辦公室沒有窗戶是大凶。因為空氣無法交流,死氣沉沉。

  總結:以上就是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屬雞的朋友在性格上相互衝突,既開朗大方也很容易得罪人,所以在辦公室風水佈局上應要注意。為人處事應謙和一些,學會謙虛對待眾人。

  屬雞人辦公室的財運方位

  吉方財位:根據出生年份的不同,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中的吉方位也有所不同。可將辦公桌擺放在財位上。

  癸酉***1993年***出生屬雞的人:坐正南財神方

  丁酉***1957年***出生屬雞的人:坐正西財神方

  乙酉***1945年***出生屬雞的人:坐東南財神方

  己酉***1969年***出生屬雞的人:坐正北財神方

  辛酉***1981年***出生屬雞的人:坐東南財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