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中屬火的女孩缺什麼名字

  每個人一出生身上就帶有‘金木水火土’這五種屬性,而有些寶寶會缺失一個或兩個,甚至是某屬性過於旺盛,這樣容易使寶寶的命理不穩定。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五行中屬火的女孩該怎麼取名,歡迎參考借鑑。

  五行中屬火的女孩缺的名字

  熔煜 熔榮 熔方 丹青 丹墀 丹心 丹桂 丹書 丹霞 丹陽

  丹宸 丹楓 丹曦 丹華 丹墨 丹石 丹虹 丹雪 丹綺 丹誠

  丹宸 丹楓 丹曦 丹華 丹墨 丹石 丹虹 丹雪 丹綺 丹誠

  丹紅 丹鴻 丹林 丹輝 丹若 丹靈 丹情 旭日 旭霽 旭景

  協心 協睦 協晨 協慶 協泰 協濟 協亮 忻樂 忻愉 忻忻

  五行屬火的字的解釋

  2畫:丁dīng二èr力lì

  丁2火:憂心勞神,身弱多病,中年勞累,晚年吉樣。

  二2火:忌車怕水,多災厄,身弱多病,中年勞累,晚年幸福。

  力2火:孤獨,刑剋父母,少年艱難,中年成功昌隆,智勇雙全。

  3畫:亍chù久jiǔ巳sì丸wán夕xī

  亍chù3火:無或凶。

  久3火:出國之字。一生清雅榮貴,中年成功昌隆,福壽之字。

  巳sì3火:一生清雅榮貴,克偶傷子,中年多災,晚年吉慶。

  丸3火:出外大吉,欠子之字,中年成功昌隆,環境良好。

  夕3火:少年艱難,出外大吉,性剛多災,克偶傷子,晚年幸福。

  4畫:日rì仇chóu月yuè丹dān太tài

  月4火:克偶傷子,身弱多災,晚婚大吉,中年勞累,晚年成功昌隆,平凡之字。

  丹4火:性剛果斷,父母無緣,一生平凡,中年勞累,晚年吉樣。意為紅色。

  太4火:刑剋父母,弧獨,清雅伶俐,中年成功昌隆,欠子之字。意為高、很。

  5畫:丙目

  丙5火:英俊佳人,環境良好,官旺,晚年成功昌隆。

  目5火:優心勞神,浮況不定,中年多災,晚年吉慶,雖成功亦勞神。

  6畫:旨zhǐ旬xún早zǎo旭xù多duō光

  旭6火:初升的太陽。幼年辛苦,出外吉樣,中年奔波,晚年昌隆,子孫昌盛。

  多6火:數量大;指姓。克服萬難後,成功發達,多才賢能,有愛情厄,晚年隆昌。

  光6火:明亮、榮譽、榮耀、顯揚。一生清雅榮貴,晚婚吉,出外逢貴得財,中年平凡,晚年吉樣。

  亙gèn6火:橫貫;空間或時間上延續不斷。出國之字,智勇雙全,義利分明,中年成功昌隆,晚年吉樣。

  7畫:灼zhuó彤tóng志zhì灼zhuó赤chì良

  彤7火:紅色。多才巧智,心快口直,清雅榮貴,中年平凡,晚年大吉。

  志7火:志向,意志,志氣。口快心直,性剛勞心,中年勞累,晚年成功昌隆。

  良7火:好,優秀。口快多才,清雅榮貴,出外吉樣,中年平凡,晚年成功昌隆,女人克偶傷子。

  赤7火:忠誠,也指紅色。口快心直,性剛,出外吉樣,晚婚大吉,中年成功昌隆,晚年勞神。

  五行缺火的起名方法

  1、列出新生兒四柱命局,根據四柱找出用神、喜神。

  2、排出五格數理

  根據姓氏排列各種五格 數理,組合變化,同時,將四柱用神、喜神之五行轉化為姓名學所規定五行之數理加入其中,按重要程度、先後順序補在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找出最佳配置。 另須注意,是補姓名五行數理,用偏旁,字意來補命局之喜用神次之,切記,重要的是數理數理所代表的五行。

  ①在此步中,還需調整好天人地三才配置,儘量取吉配置且五行相生為佳。五格全吉最好,實在不好配,四格吉也可。

  ②在此步中,選吉祥數理人名,女孩還需避開孤、獨、寡及過剛之數理。

  ③一般用三字姓名,即除去姓氏包括複姓,名字為兩字的,如"黃啟倫、溫雅迪。避免使用二字姓名1、減少重名;2、二字姓名,外格均為2凶數,且五行數理較偏重某五行,一般情況均不太吉祥。隨著時代的發展,起四字姓名也是一個新的趨勢,應大力推廣。

  3、選取取名用字

  根據第二步可知名字第一字與第二字的筆劃數為幾,然後根據繁體字以《康熙字典》或《取名專用大字典》為準上第一字下第二字各排列兩行,每行十幾字即可。

  4、注意用字義形韻

  將上下兩排字相互組合幾對,兼顧字義、字形及音韻幾方面,並避開不良諧音,粗谷不雅等組合,選出最佳組合3~4個,供自己或客戶選擇。

  5、多讀多念

  選定小孩新名後,應將新名與此小孩四柱,均抄在一張白紙上,貼在小孩床頭,大人可以多叫多念,以使新名儘早產生作用。小孩長大後,也要多寫多用,作用便更加明顯。